隨著母親節日子的逼近,四處瀰漫一股歡慶節日的濃濃感恩味。

Sean今天一到場立刻宣告:『 這次我要自己做,這是我要送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放心啦!這次可是複習課耶,老師只會在一旁"袖手旁觀",肯定動口不動手。不然,怎麼稱之為複習課呢?!


開工前,Susan老師分享的好吃山渣子當點心,非常生津止渴呢!(老師您打哪兒買的呀?真好吃!!)
甜心小人聞訊立刻拔腿飛奔過來,擠在桌緣也要嚐一嚐山渣子的好味道。(這小人肯定得了老媽的遺傳!)



老師,等我一下!我把它組好就好了,很快! 』接著Sean取出自備的散彈槍,嚇~
是模型迷你散彈槍啦!
男生都愛汽車啦、槍啦、線上遊戲、「遊戲王卡」之類的東西,無一倖免。



十分鐘後開工。
Sean的打蛋技術經過11堂烘焙課的磨練,果然變成打蛋高手。
左邊那位二年級的男生,還要再多多練習。我看,以後家裡需要打蛋的工作都交派給他就對了。
特別是練習蛋白、蛋黃分離法。



我自己來!我媽說她可以一個人吃掉12個 (法式焦糖布丁)! 』Sean很強調要自己做,因為這是母親節禮物嘛~
兒子孝順體貼,媽媽感動落淚...

可是......,Susan老師,您會不會太博命演出了,12個耶...很肥喔!


愛的禮物完工,由Sean親手送進烤箱中......
9個大烤杯+2個小烤杯,只有11個



這位很愛烘焙的男生不改神農嚐百草精神,趁機用手指頭刮取殘留再攪拌鍋裡的香草奶油醬。
被抓到了厚...



愛烘焙的男生今天無法大展身手,娃娃馬麻怎麼可能讓你抱憾回家?
來,做鬆餅如何?
攪拌、下鍋、翻面全都自己來。好傢伙,記性挺好,也記得與熱鍋保持安全距離呢!
下一次應該可以自己動手做啦!!

( 旁邊那位女生也跟在一旁玩了一下)



緊接著上場的,根據人體試驗的自創加上使用者告白:『 好舒服喔~
噹 噹 噹 噹~
初夏直擊,大好用鬆餅面膜問世!



熊貓眼困擾的媽媽們請注意,以上鬆餅面膜經兩位"自願受測者"告白:『 好舒服喔~ 』,不保證一定消除熊貓眼,但值得冒險嘗試
如果因此有效去除熊貓眼,敷完臉再送進肚裡一物二用,那真是環保又節能,太划算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
親子樂烘焙專區
【烘焙課程】 2008秋季班第一課‧「可愛動物造型餅乾
【烘焙課程】 2008秋季班第二課‧「麥片餅乾
【烘焙課程】 2008秋季班第三課‧多口味「香酥薄片」搶鮮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四課‧白呼呼的超Q小「雪球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五課‧好吃又上手的「巧克力豆小西點
【烘焙課程】2008秋季第六課。「巧克力餅乾杯子蛋糕」(Chocolate & Oreo Muffin)

玩烘焙實作專區
【蛋糕】超有型‧城堡蛋糕
【小蛋糕】瑪德蕾妮Madeleine。成功大好評
【西點】Baking love。午茶西點「小班教學」
【歐式西點】閃亮亮的‧「Diamant鑽石餅」
【西點】健康的‧「燕麥片小西點
【西點】ㄎㄚㄌ一 ㄎㄚㄌ一的‧「香脆玉米片小西點
【蛋糕】 取材日本烘焙烹飪食譜最大網「COOKPAD」‧爆好吃的「ロールケーキ」( 蛋糕捲 )
【蛋糕】まっくろぐろ  「チョコレート ロールケーキ」(巧克力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