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2戲水樂。

被Flickr相簿裡「比基尼辣妹」聳動標題引來的高點閱率嚇一大跳!(驚)
相簿網友在高溫酷暑的熱浪侵襲下熱昏頭需要來點清涼的照片與驚悚標題消暑退火一下?
那麼,搭配「比基尼辣妹」的「三點全露美女圖」應該可以更飆人氣的吧?!(大笑)
然後,如果主婦下狠手上傳三點全露三歲小奶娃也算辣妹一名的全裸照大概會引來一陣撻伐;
算了,主婦無意掀起這波無謂的清涼戰爭,還是乖乖地寫旅遊記錄就好。

對了,忘了說那張飆人氣高點閱率照片就是安儀姊與幾個小辣妹的合影!

穿越砂卡噹步道旁販售雞血石、玫瑰石外加牛奶哺乾青草的悠閒啃花生解無聊等待升意上門的太魯閣族人後,循線找到已經迫不及待下水體驗沁涼溪水玩樂的大夥。
孩子們的戲水歡笑聲迴盪翠綠太魯閣砂卡噹溪谷伴隨蟬鳴唧唧,戲水遊客,可不只有我們這一行30多人耶!
老中青俊男美女齊聚避暑盛地紛紛下水來場湛藍絕地大玩樂。
被沿途壯闊山景吸引駐足停留捕捉震撼照片的晚到媽媽一現戲水現場即見小奶娃在臨時保母懷裡,望穿秋水地等待媽媽的出現。

看似下水玩過一回已然全身濕透的小奶娃手持水槍的一副酷模樣很好笑。
你拍攝的 3玩水槍。

孩子們各個泡在冰涼溪水降溫
你拍攝的 4戲水樂。

這個孩子在水裡游得很有模有樣,今年夏天的任務之一就是學游泳。
你拍攝的 5娃娃的戲水樂。

親親母子檔
你拍攝的 5親親母子擋。

青春洋溢的姊妹花
你拍攝的 6姊妹們。

小甜心一枚(怎麼娃娃媽姍姍來遲,見大夥才下水玩樂不久,這位小甜心即上岸更衣?)
你拍攝的 7小甜心。

新小甜心
你拍攝的 8小甜心。

清澈見底的冰涼溪水果然好消暑
你拍攝的 9溪景。

洋裝全濕透的小野人小心翼翼地漫步溪水中
你拍攝的 10大夥。

這裏有無限歡樂的淺灘跳水樂大賽
你拍攝的 11跳水樂。

原先預備拿來當做安全防護線的繩索也變成有趣的拔河大賽繩,開始兩軍幾乎勢均力敵的砂卡噹溪拔河大賽。
你拍攝的 12拔河。

嘿唷~嘿唷~雙方你來我往使盡全身力氣往後拉...
你拍攝的 13拔河。

男女混雜大隊笑場破功,整個隊伍頻頻被拉往溪流的另一岸
你拍攝的 14拔河。

最後,男子大隊加入白飯吃得比媽媽還要多的兩個便當公主-桐,勝負立刻揭曉。
噹噹~兩個便當公主隊獲得最後勝利
你拍攝的 15拔河。

小奶娃暖場後變成全場露點最多也最辣的全都露小辣妹,手持捕不到魚的迷你補漁網在溪水裡撈石頭
你拍攝的 16戲水。

你看,在好毒的水裡收穫滿滿
你拍攝的 18撿石頭。

上了石頭岸先清光補漁網的"漁獲"
你拍攝的 19撿石頭。

再返回水裡繼續努力
你拍攝的 20戲水樂。

哇~這次捕獲巨無霸大石塊
你拍攝的 21採石樂。

來了位岸邊補給隊員一起來張美女大合照
你拍攝的 22美女圖。

四位小辣妹齊現身
你拍攝的 23美少女。

遲遲不肯上岸的"便當"娃娃 (娃娃胸前的浮板我們簡稱便當盒)
你拍攝的 24娃娃。

真正的比基尼辣妹出現,在冰涼溪水的浸泡下,連身體都是冰的。
『好冰!』全都露小姐因此不敵寒意嚎啕大哭
你拍攝的 25比基尼辣妹。

玩得好嗨的Sony葛格
你拍攝的 26葛格。

一個便當與兩個便當公主
你拍攝的 27娃與桐。

海灘球現身砂卡噹溪進行石礫淺灘排球賽
你拍攝的 28紅茶。

跳水玩樂得不亦樂乎的崴王子
你拍攝的 29崴王子。

今年夏天,我們在磅薄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砂卡噹溪與湛藍溪水有場美麗的約會
你拍攝的 17-1壯闊山谷裡的戲水樂。

媽媽再也無力再來一回高達三層樓高的重力訓練,孩子,請自行上樓吧!
你拍攝的 30自己上樓。

砂卡噹溪戲水樂的ending ( 請仔細看那位瑜小姐的專業pose)
你拍攝的 31這是甚麼pose。


延伸閱讀
2009漫遊花蓮
【2009Summer】2009 FUN暑假花蓮五天四夜玩到瘋假期,出發!
【2009Summer】Day 1 漫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砂卡噹步道
【2009Summer】Day 1 湛藍又沁心涼的砂卡噹溪戲水樂
【2009Summer】花蓮五天四夜玩到瘋Day 1。大家一起來跳元氣十足的原住民竹竿舞
【民宿-花蓮】生態豐富+可愛羊駝+光腳熱情主人招待的,「木瓜溪農場民宿」(民宿硬體設施篇)
【民宿-花蓮】與"變形金剛"相遇在「木瓜溪農場」(生態環境篇)
【2009Summer】我們在花蓮「木瓜溪農場」的歡樂夏日時光
【2009Summer】木瓜溪農場的day & night,太太們的私房搞笑一籮筐

2008年花蓮好好玩行程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