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木瓜溪農場民宿外觀。

去年擠成一團睡大通舖的"震撼"教育未敢遺忘,今年的好命"貴婦團"計畫花蓮行關於住宿部分於是堅持承租民宿,無論就算多些住宿費用也要求玩樂一天後的疲累得以有一夜好眠的電力補給。
於是,在情義地導尋尋又覓覓中發現這位於吉安鄉木瓜溪畔附近,今年年初才開幕 (目前仍有部分小工程持續進行中) 加入近年來漫遊風盛行的花蓮民宿─ 《「木瓜溪農場」
農場延聘水生植物保育專家,以自然生態工法營造生態完整的生態池與濕地環境,提供當地動植物種絕佳的棲息地;
園內更有從祕魯安地斯山一脈相傳飄洋過海來到台灣東岸的─可愛羊駝,長的像羊又像駱駝的羊駝有靈動雙眼小巧也可愛"伴遊"(如果運氣好,碰上現身遊客群無須暖身的羊駝的話)。

從民宿大門的碎石步道踏入民宿那一刻起,有農場主人設計的踩踏碎石咖沙不絕而耳的迎賓曲。
而民宿主體建築則以木造與泥造區隔居家與旅客建築,上圖磨石外牆的二層樓採光良好建築即遊客宿居、面對生態池的新建築。
一棟隱身鄉野間、讓濃蔭的綠與蔚藍的天包圍的新式建築。

走入大廳,寬敞與挑高的空間讓人壓力盡釋,大廳桌椅與玄關處的擎天梁柱均以實木材打造。
樓下空間設置兩間可容納多人數的閣樓型房,大廳盡頭有廊道通往旅客可盡情發揮廚藝 (如果你有時間下廚的話) 的全功能廚房。
進入大廳右轉經過引水機與有咖啡豆研磨的咖啡機與櫃檯(有電腦。不知可否使用,但林太太曾上網)後拾階而上,進入二樓住宿空間;
正午的陽光熱情又大方的為初訪的大家灑下一道道光影交錯的視覺饗宴,許多"貴太太"忍不住驚呼與當場票投民宿奇景,這道光影長廊獲得眾太太們的一致票選冠軍。


未完...待續

你拍攝的 16光影長廊。

木瓜溪農場大門
你拍攝的 2木瓜溪農場民宿大門。

讓人驚艷不已的光影長廊
你拍攝的 15光影長廊。

擠滿大廳的遊客
你拍攝的 6大夥。

還是遊客 (聽說才風塵僕僕地搭早班火車從台北趕抵花蓮,正進入農場卸行李等待一會兒的砂卡噹沁涼戲水樂)
你拍攝的 4大廳餐桌區。

民宿大廳另一區-玄關
你拍攝的 5玄關區。


你拍攝的 7可愛的羊駝娃娃。


你拍攝的 8小野人與羊駝娃娃。


你拍攝的 3十人閣樓。


你拍攝的 9光影長廊。

你拍攝的 14房間入口玄關。


你拍攝的 10雙人床房間。


你拍攝的 11雙人床房間。


你拍攝的 12衛浴區。


你拍攝的 13衛浴區。


你拍攝的 17通往廚房的走道。


你拍攝的 18廚房區。


你拍攝的 19餐點。



你拍攝的 20木瓜溪農場專車。


你拍攝的 23夏日的回憶。


你拍攝的 33安儀與農場主人。

木瓜溪農場民宿http://www.papayariver.com/papay_p1.html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光華8街176號
電話:03-842-1122
聯絡人:黃先生
交通路線指引點我

延伸閱讀
木瓜溪農場民宿官網

2009漫遊花蓮
【2009Summer】2009 FUN暑假花蓮五天四夜玩到瘋假期,出發!
【2009Summer】Day 1 漫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砂卡噹步道
【2009Summer】Day 1 湛藍又沁心涼的砂卡噹溪戲水樂
【2009Summer】花蓮五天四夜玩到瘋Day 1。大家一起來跳元氣十足的原住民竹竿舞
【民宿-花蓮】生態豐富+可愛羊駝+光腳熱情主人招待的,「木瓜溪農場民宿」(民宿硬體設施篇)
【民宿-花蓮】與"變形金剛"相遇在「木瓜溪農場」(生態環境篇)
【2009Summer】我們在花蓮「木瓜溪農場」的歡樂夏日時光
【2009Summer】木瓜溪農場的day & night,太太們的私房搞笑一籮筐

2008年花蓮好好玩行程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