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 Trick or Treat。

一年一度的吃糖不用錢「Trick or Treat」盛會在無料放送的晴朗秋日中揭開序幕。

『 今年你要不要扮嚇人一點的"東西"? 』一周前與娃娃討論著是否願意改變往年走溫馨路線造型,來點很不一樣,符合Halloween恐怖嚇人的裝扮
不要!我今年要扮公主! 』娃娃果然一口回絕,其實心理早有預定目標

去年的蜘蛛人長大了,今年化身為同樣是正義一方的代表→超人;Annie姊姊則變身成為八腳蜘蛛 ( 娃娃說:哎哦~我怕蜘蛛!我不要穿!你看牠的牙齒,很可怕ㄟ!);Sony葛格還是披風加帽子的極簡造型;阿芷姊姊今年也變身成公主;
至於小野人,在媽媽教唱搗蛋歌的同時以糖果之名成功利誘小野人穿上身上這套小精靈造型服。媽媽一直覺得,就算給小野人套上小惡魔服小野人都會看在可拿到糖果的份上任媽媽擺布,沒所謂「不要」這回事,就連午覺被媽媽搖醒打斷都無任何不滿!

趕緊換上搗蛋服裝聲勢浩大的出發。
左邊那位店小二,在前來與小鬼會和的路上還一度想隱藏引人側目的裝扮搭計程車前來。
你拍攝的 2出發去搗蛋。

為了拿糖的小精靈配合著媽媽教唱的搗蛋歌,小聲的唱著:『 Tric kor treat... 』
你拍攝的 3生澀。

棒棒糖落袋,好得意呀!
你拍攝的 3喬第一根搗蛋棒棒糖。

呵~提著愛愛昨晚趕工縫製的樹葉糖果袋用力的伸出去,第一次要糖就上手。
你拍攝的 4不給糖就搗蛋。

如果,拿糖果的數量以搗蛋歌聲大小來評斷的話,那...該是媽媽拿到最多糖果吧!
哎唷~明年要唱大聲點嘛!
你拍攝的 5開心。

這小鬼該覺得今天是個怪日子,怎麼一路走來每停下來對著人唱唱歌就有糖果拿?
你拍攝的 6猶豫。

超Q的小精靈
你拍攝的 7等待。

每一年都有搗蛋隊伍愈走愈多人的怪現象出現,這些臨時加入串場演出的路人甲乙丙小鬼真不知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你拍攝的 8一群搗蛋鬼。

娃娃與幼稚園的好朋友→嵐嵐公主喜相逢
你拍攝的 9娃娃與嵐嵐。

生平第一次提著滿滿一袋糖果,開心得樂不可支的小鬼
你拍攝的 10開心。

又是大豐收的一年
你拍攝的 11大豐收。

地球果然是圓的。小野人在蘇珊老師音樂教室的偶像→ㄚㄚ姊姊也齊現身。
你拍攝的 12Joyce與ㄚㄚ姊姊。

還巧遇學校的好朋友
你拍攝的 13娃娃與同學。

一「棒」在手,樂趣無窮
你拍攝的 14愛棒棒糖。

嗨到翻的小精靈
你拍攝的 15開心的笑容。

好好玩! 』小野人「Trick or Treat」首場大好玩心得
你拍攝的 16yammy。

標準的「笑一個」喬式招牌笑容
你拍攝的 17笑一個。

就地分享
你拍攝的 18分享。

上台走秀的獎品→小雨傘
你拍攝的 19走秀獎品。

又來搞笑的小野人
你拍攝的 20搞怪。

我的「ㄤ 杯(台語發音) 啦」!
你拍攝的 21玩雨傘。

賣雨傘的小女孩
你拍攝的 22雨傘modle。

後記:
忘了說,還巧遇因選擇舞蹈課程而暫停體驗課的璿與路過的澤


延伸閱讀
【Halloween2007】樂趣無窮。「Trick or Treat
【Halloween collection】「Trick or Treat 」,玩不膩的扮鬼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