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仙子看起來精神不太好!

娃娃怕黑(正確說應該是怕鬼,這小鬼也不知從哪聽來有鬼這麼一回事兒),但是西洋鬼節(Halloween)卻讓娃娃十分期待。

娃娃從一歲九個多月開始,每年的西洋鬼節都不缺席地一定要扮演「小鬼」湊熱鬧一下。
今年,娃娃想扮成仙子,娃娃說:『 馬麻~「仙子」也是天使的一種,對不對!
(延續去年的天使裝扮,今年繼續走「可愛小鬼風」路線,扮鬼嚇人!)


巫婆、南瓜仙子、吸血鬼、蝴蝶仙子、蜘蛛人等,一群小鬼"聲勢浩大"出發去搗蛋。

( 蝴蝶仙子身上揹的南瓜糖果袋,是在第一所幼稚園時蝴蝶仙子(當時約3歲9個月)親手縫製的。)

Trick or treat,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If you don't, I won't be sad.
I'll just make you wish you had!


幾個一點兒都不嚇人的小鬼,沿路有一搭没一搭地小聲唱著這首屬於Halloween的給糖歌,脫隊又不嚇人的小鬼一樣引起路人的側目。

許多店家既和善又開心地端出一整箱的糖果招待這群「不給糖就搗蛋」的小鬼;小鬼以笑臉迎接落袋的糖果,店家以糖果擺平小鬼,免遭搗蛋之苦,結局完美,皆大歡喜!

(這群企圖扮鬼嚇人的小鬼好像没嚇著任何一個人,所有店家幾乎人人滿臉愉悅地"自動"端出糖果招待。)



蝴蝶仙子得意的可愛表情



怎麼看都不嚇人!



哈哈~目的達到



舞台上比比看,哪一隻鬼最嚇人?



最嚇人的在這裡。這才叫做鬼嘛!




嘿~嘿~~~滿載而歸!糖果多到可以吃到蛀牙!(黃色的keroro置物盒是上台走秀比嚇人的禮物)



一年一次的西洋鬼節,娃娃甜蜜又美麗的回憶。
明年見囉!小鬼們!


P.S. 娃娃呀,明年可以試試當個嚇人一點的小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