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bby先行來場視覺味覺巡禮後不久(吼~~~真的用很快的速度完成Check-in手續,快到連好吃的鳳梨梅都還沒吃完咧!),便由飯店服務人員引領至電梯準備入住那美到令人發暈的湖景套房


這個"時光通道長廊"寬敞的足以容納3個120公斤的彪形大漢並走.





長廊上的擺飾,也是水里蛇窯出品的陶罐.





準備好了嗎?   開門囉~





下圖 : 打開放鬆全身細胞的們,映入眼簾的第一景.





下圖 : 入門的休憩小方桌,桌上擺飾著銅質花器盛著的盛開蓮花,邊櫃旁的Bosch音響則緩緩流瀉輕柔協調的大自然輕音樂.





下圖 : 我家的Teenager!! 連行李都尚未規位,更也無視眼前一片美麗湖景,專心一意地先找個舒適的地方玩他的PSP.(這張躺椅真是舒服極了!! 也成了娃娃住房兩天的"床")





雙人床緊鄰浴室,連浴室門(四扇)都可隨心情給它隨意組合開關!!






浴室化妝台全景(氣質高雅的白色蝴蝶蘭鮮花無所不在;古意盎然的特製"阿嬤"磨石子洗手台;大片化妝鏡連接左邊的"綜合所得稅繳納區"與右邊的Shower room )





容納一大一小人的浴缸





特色風格的陶瓷盥洗罐(超可愛!!八樓的禮品店也有賣ㄛ).連內裝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的顏色都是碧綠色的,真是用心!!涵碧樓特調的味道香氣迎人,我就好喜歡這味道.(喜歡的,都帶回家!!(容器自備))






與盥洗容器同一系列的陶瓷肥皂小碟(那塊香氣誘人的香皂由於太方便攜帶了.所以,現在也躺在我家各旅館紀念品收集櫃裡.)





躺在床上,推開拉門與日月潭零距離.





這張"貼心嬰兒床"是當初訂位時告知涵碧樓安排的.(感覺上像是在二手店買的,但是,那不重要,因為我家美眉完全沒用到.)不過,這樣的體貼心意我給一百分!!





幾近十坪大的賞景大陽台





大賞景陽台的另一功能---花花姐妹的遊樂場.(請注意安全!!沉重的拉門全開時陽台欄杆間隙很大,小小孩可能會有跌落的危險,大人一定要在場.而且一定不能推開拉門.切記~
切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