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2手工麵線賣店。

喜歡這樣的不太鹹香Q又彈牙,彈牙口感Q度完全與讚岐烏龍麵同等級的美食。
重點是,這裏賣的是麵線而非烏龍麵。
麵食族很難想像麵線竟也能有如此彈牙口感,重點是,久煮不爛(也不是真的煮很久很久不爛啦!就是,不小心錯過「撈起黃金期」再撐個幾分鐘是沒問題的。),口碑推薦給麵食族享用。

開幕式當然有很熱淚盈眶的感謝詞,感謝分享美食的丫丫媽,若不是丫丫媽的友情分享,主婦還真不知天下有此看似簡單卻一點兒都不簡單的傳統美食─麵線。
隱居在巷弄間堆滿每包重量動輒數十公斤麵粉、白米的開放式貨倉有誰會知道躲藏了香Q彈牙手工麵線?
當然,還是丫丫媽熱情『那地方不好找,我帶妳去!』的熱血!
謝啦!丫丫媽!!!

一箱手工麵線內裝(好像)16只(應該沒計錯,若主婦不小心記錯好像也滿正常)(只=麵線的計算單位(一把的意思)),重量不知道(沒計量過),售價460元新台幣。
上次由熱血丫丫媽領路+查女王專車運回一箱手工麵線,吃過的都說讚。
這篇記錄是給紛紛向主婦詢問何處買的眾媽媽們的「好吃手工麵線購買索引」,附加賣店外觀與店家地址的記錄。
找到了「石牌 致遠一路二段69號」(石牌國小附近),看見了堆滿幾乎達天花板高的麵粉、白米袋貨倉,別懷疑,請大方的走進去,說:『老闆,請給我一箱手工麵線!』
然後,妳的手工麵線就會由老闆循著貨物間的走道轉入倉庫最裡邊的"暗室",搬出一箱「双福 傳統手工麵線」,BINGO~那就是妳要買的香Q彈牙手工麵線,謝過老闆後就請不客氣的大方搬回家(當然要記得付錢啊)。
接著,回家清燙麵線拌橋邊鵝油蔥加上青菜的「主婦沒時間做菜簡單版」清燙麵線餐點;
或,上傳統市場買上兩個雞骨架+土雞,回家熬雞高湯燉雞湯,來個「愛心滿點版」雞湯麵線;
天冷,來個麻油雞當主角的「強身健骨補身版」麻油雞麵線補補身,也很棒!
喜歡豬腳的膠原蛋白補充,也可來餐「不是壽星也能吃豬腳麵線的回春版」豬腳麵線。

反正呢!
妳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做吧!
上次沒吃到,或沒買到的媽媽別氣餒,來揪一團「口碑麵線」團購吧!
(有開團請算我一份,我要6只。多謝!)

katharine娃娃 拍攝的 1香Q彈牙手工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