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高鐵。

逮住玩樂暑假的尾巴趕忙帶著孩子做一趟"夏季巡禮"必定少不了的返高雄探望阿公阿嬤,一年一次,除了返鄉過年長假外的長假。
最短,得待上三天,長則一個星期;
三天,應該是大家都還可以接受的時間,多了,不耐的,迫切想逃離的是孩子們的媽。
最少三天,才不致讓風霜滿面思兒孫情切半年才等上ㄧ回享天倫之樂的公公不開心。

那個在高鐵車上一路聒噪就連同車廂想閉目養神享安靜都受干擾的teenager乘客也受不了地大聲又不客氣回應:『 好吵噢! 』
真是對不起!
將來以後的有一天,等你有三歲開始嘰哩呱啦講不停的天使與魔鬼混合體孩子的時候,你可能才能心神領會這個很想拿N95口罩掛在小麻雀嘴上但又怕被控告虐兒的媽媽的無奈吧!
關於你留失的一個小時又36分鐘的安靜時刻,我很抱歉!
祝福你在未來愈享安靜的片刻都能輕鬆地如願達成。


距離地面三層樓高、每小時297公里的高速,將我們快速地從烈火台北運送到同樣烈焰悶熱的高雄,一小時又36分鐘。
一小時又36分鐘,
一小時又36分鐘,可以看一本短小說;
一小時又36分鐘,可以看一場喜劇電影;
一小時又36分鐘,可以同孩子玩樂歡笑一整場;
一小時又36分鐘,可以讓娃娃完成暑假作業ㄧ篇日記;
一小時又36分鐘,可以全家齊聚享用一頓和諧的溫馨晚餐;
一小時又36分鐘,也可以是結褵五十年夫妻的二十七萬三千七百五十分之ㄧ。

你呢?你的一小時又36分鐘呢?


你拍攝的 2姊妹乘高鐵。


你拍攝的 3捷運音樂會。


你拍攝的 4投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