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6藍天。
我的貴賓禮遇專屬午休在陽明山

7月11日,天空經過熱帶性低氣壓的大規模清洗,一片潔淨與漸層的藍。
那個帶著前一晚幸福歡樂一整夜的林太太成了研習會全場的哈欠代表,對台上講師感到萬分抱歉,特別演說很精彩!
一整個特別的研習,讓人期待下學期開始的嶄新課程,這個讓人感動萬分的「大自然裡的生命教育」課程!

哈欠代表獲得「CJ老師自製的壓咪友情午餐+高級午休場地尋覓+睡墊贊助+陪睡」的最高禮遇,在這一大片兩耳草叢生的青青草地上伴著徐徐微風的幸福中開始我的高級午休。
你拍攝的 4陽光草地。

CJ老師自製的超壓咪午餐,從台東原住民的"阿醜"("醜"請以台語發音)、香甜竹筍蜜滷汁、到花生包子家香甜多汁水果。
請想念主婦的白醬義大利麵的CJ老師再多等一等,等行程滿檔的玩樂月過後,一定送出邀請帖請CJ老師成為主婦家的座上賓,獻上讓您想念許久的壓咪白醬義大利麵與甜點。
你拍攝的 2友情午餐。

有機會到台東一定要嘗鮮、屬於原住民風味餐點的"阿醜"
你拍攝的 3阿麥。

我的兩耳草世界
你拍攝的 5陽光草地。

大方體驗自然中心應該是首次舉辦的暑假體驗教學活動
你拍攝的 7涂大芳體驗自然研習。


大芳體驗自然中心還有八月份兩天的「體驗自然哲學及活動帶領課程」 ,由體驗自然帶領活動資深老師負責授課;
凡對自然活動有濃厚興趣,無論是否熟悉體驗自然活動或曾經參與否,皆可報名。
採《線上報名》方式,詳細資料請見文末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大芳體驗自然中心官方網站
大芳體驗自然中心暑假研習活動相關訊息

大芳體驗自然中心課程總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