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姊妹聯手玩烘焙。

這一次,我們的足跡將落在「媽咪寶貝」八月號的親子錦囊專題。
由媽咪寶貝很有型(讓人羨慕的青春+身材一級棒)的採訪編輯-雅文姊姊+(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的)見習編輯+專業的方荷(對不起!我沒記錯吧(天哪~))辣媽化妝師+專業攝影葛格一起出現。

感謝雅文與外景拍照團"全副武裝"出現,也先謝過未來會收到的記念版禮物!  
還有辣媽一枚的專業化妝師分享很好用的B.B.雙。
謝謝!


原本娃娃可能與妹妹一起出現的烘焙樂畫面因操作過程出了點"小小"的意外,而現在,娃娃出現的畫面,大概就只侷限在格子裡了,真對不起唷,娃娃。
請記住,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也知道妳上過一學期的烘焙課程後累積具備有熟練又可獨立完成西點烘焙成品操作的能力!
但妳知道嗎?
「等待」,是一件重要的學習課題,不管是妳或妹妹或媽媽!
耐心等待之後,開啟的是,機會。
我愛妳!

姊妹倆的實做烘焙樂
你拍攝的 3期待實作的娃娃。

娃娃的大哉問大概是:為什麼是美眉,不是我?
你拍攝的 4姊妹聯手玩烘焙。

還算配合演出的小傢伙吃的滿嘴安慰劑(巧克力豆),雅文姊姊幫忙清理中...
你拍攝的 2吃餅乾。

還不需要謝幕啦,寶貝!還要再來一次,yummy~yummy~~
你拍攝的 5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