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6老張胡椒餅產品。

五月初夥同體驗班熊蝶兩班友首次攜手出遊一起前往南港不知道名字山區尋找螢火蟲的淚光閃閃感動,文同感動一起在心底與腦海裡閃著點點星光不滅,儘管星光閃閃的螢火蟲飛舞奇景無法完整呈現,還是得找時間補上,補上30年後重見流螢的驚喜與感動。

追螢感動之旅先從讓長工兼司機難得冒出思念尋覓的「老張炭烤胡椒餅」開始......
『 我記得在這附近啊! 』賞螢專車司機車行至忠孝東路七段,電光火石之間開始尋尋覓覓起路邊胡椒餅招牌。
數十年前味覺的記憶難得挑起一向不怎麼為食採取實際行動的P先生戰火,繞過一家又一家,幾乎將七段的店家都全看過幾遍,真鍥而不捨!
『 Google一下不就知道了! 』iPhone到手後吃飯睡覺大便都得要隨身帶著新歡把玩的人居然忘記iPhone 3G手機可以隨時上網 google的大好用
就這麼樣,google大神果然不負眾望的搜出忠孝東路七段胡椒餅
原來,司機記錯車道方向了啦!

好吃的胡椒餅還在原址,饕客依舊大排長龍耐心等候熱騰騰出爐的碳烤胡椒餅
你拍攝的 1大排長龍隊伍。

就是這好味道數十年不變的碳烤胡椒餅,P先生指定的賞螢晚餐
你拍攝的 3老張胡椒餅。

店裡頭是在碳烤爐與工作臺前忙碌製造供應大排長龍對舞熱騰騰出爐胡椒餅的師傅
你拍攝的 2老張胡椒餅。

就這兩個應該是改良過的大炭烤爐 (呼~在高溫爐前工作難怪胡椒餅師傅各個大汗淋漓。熱呀!)
你拍攝的 5炭烤爐。

正明是南港老張燒餅店,胡椒餅 ( 周二~周六 下午14:00~19:00)、三角餅 ( 周二~周日上午06:30~11:00)、小酥餅 ( 周日 上午06:30~11:00;下午14:00~19:00)
各自有出爐時間,"突擊"前最好先有心理準備以免撲了空,帶著淚水與口水回家。
你拍攝的 4老張胡椒餅。

胡椒餅工作後台採完全開放式,餅皮餡料包製一次看
你拍攝的 7工作臺。

滿滿黑胡椒的肉餡就是美味所在,抓把蔥花包捲餅皮,排盤前還要沾裹大量白芝麻
你拍攝的 8胡椒餅內餡。

就這模樣,等待入炭烤爐高溫烘烤。
餅皮香Q有勁,內餡多汁香辣,一定要伴著甫出爐的溫度,趁熱食用。
好吃!
你拍攝的 9老張胡椒餅。

老張炭烤燒餅店
你拍攝的 10老張炭烤胡椒餅。


老張炭烤燒餅店
電話:02-2783559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