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提醒單。
( 圖解:這張去年學期初開始貼於冰箱門上給娃娃自己準備體驗課物品提醒清單,咳~對不起,與今天的文有點扯不上邊。但總是體驗班相關,於是,就這樣...看看就好。 )

終於等到清明時節的青梅產季了,等了大半年,等到細雨紛飛卻讓人大為雀躍的好消息!!
今天一次放上來三個課程,大家要看仔細唷~
回覆報名相關秘密留言時,請記得附上『 1.報名課程選項 2.相關聯絡電話(媽媽與寶寶名字+班別)』

首先,
第一個報名班別是: 「私家祖傳不公開養身梅自釀班」
我吃過的超級無敵好吃的"私家祖傳不公開自釀養身梅"在貪吃煮婦的耍賴央求下,CJ老師大方首肯開立"釀梅傳授班"。
雖然CJ老師說不收學費,但我個人認為這種難得"祖傳自釀養身梅課程"仍該收費;於是,自己訂出一個心意價給願意開班傳授祖傳釀梅技術的CJ老師聊表心意!!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報名時,請加註釀梅數量,方便統一數量訂購青梅):
1. 學費:每人繳交學費300元+訂購青梅與釀梅糖費用+釀梅用大甕(如果家有即無須另外採購。也請大家幫忙協尋大甕價錢合理商家)
2. 預訂青梅數量:10斤?20斤?30斤? (一斤大約50~60元左右,目前尚未詢價)
3. 報名人基本通聯資料:姓名(加註班別)+聯絡電話
4. 請於下星期三(04/01)之前報名
5. 待人數與採購青梅量確定後,統一委請CJ老師幫忙代訂青梅+釀梅用糖,並通知上自釀養身梅第一課(日期應該預計訂在下周末04/04or04/05(看青梅供應商能否來的及配送))+取梅(回家搓洗+陰乾);第二課,釀梅示範教學(預定下下星期二04/07)
欲報名的體驗班朋友請在迴響區留下悄悄話(秘密留言)給娃娃的媽。
03/30更新 NEW!!釀梅大會報告
今天收到CJ老師電話提醒,釀梅用南投有機青梅果農將會在收到預定青梅數量後才會安排採梅人力前往果園摘採新鮮有機青梅。
也就是說,我們預定的青梅現在還在南投某有機果園的青梅樹上。
農家安排採青梅流程也無法快到讓我們於本周日(04/05)即可收到,於是,釀梅課程時間將延後一周,變成04/12上第一課,04/14上第二課
目前青梅訂購數量已經達200斤!有興趣參加釀梅班又還沒報名訂購青梅數量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錯過今年釀梅就得再苦苦等候一年嘍!

另外,釀梅用大甕目前由媽媽協尋到一家算便宜的商家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482471?u=ab22127要自行取貨不寄送。
若媽媽們有發現更划算的大甕商家時,記得再分享給大家喔!


第二個報名班別是: 「"當我們BLOG在一起"快樂主婦玩部落初級分享班」
我得先作簡短的聲明:我不是網頁相關設計專業人員,也沒有很高深的網頁語法研究。有的,只是比應邀開部落格分享班的兩位媽媽早玩部落格,如此而已。
反正,好玩嘛~重點是,耶耶!終於可以不孤單的「當我們BLOG在一起」了!!
等大家都架好自己的部落,要再更進階學習時,我們再請馬克杯杯開個「玩語法與設計自己的部落版面」進階班吧!
報名相關注意事項:
1.  免費報名參加,請於下周四(04/02)前報名
2.  每次下課回家後都要繳交作業 (開格進展)
3. 上課日:每周二早上10點,可能2個或3個小時。
4. 上課地點:娃娃家或蘇珊老師工作室 (視人數而定)
5. 預計開課日: 04/14起四周或五周 (04/14+04/21+04/28+05/05+05/12)
6. 報名人基本通聯資料:姓名(加註班別)+聯絡電話

第三個報名班別:「親子數學媽媽班」
由中華親子生活數學協會教師資格的紅茶媽媽上課
1. 學費:每人繳交學費200元
2. 只剩兩個名額
3. 上課時間:每周三早上9:30~11:30
4. 上課地點:娃娃家


就先這樣,有問題或欲報名的朋友點迴響留言一定記得勾選悄悄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