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娃娃的多功能頭巾。

幾天前因著冬日第一波冷空氣降臨與日光短少問題發出一封通知信給體驗班家長,內容大致針對冬日體驗裝備與出發時間安全做了簡短說明,其中,最重要的大概就屬山區保暖問題;保暖背心、能遮耳朵帽子該是出遊山區不可或缺的必要裝備,想起這條像迷你圍巾輕薄小巧的多功能頭巾去年就想敗當時未下手的遮風、護耳、護頸帽→ 「印第安人牌頭巾」(其實它根本不叫印第安人牌,只因為包裝上一個像怒目瞪視消費者的印第安人大臉,主婦乾脆給他一個"名符其實"的簡稱)。(經過娃娃試戴之後立刻搖身一變,變成「微笑牌多功能頭巾」。娃娃這笑容真好笑。)

愛愛說這笑容不好笑,其實,真正好笑的是這張,再補上一張真正好笑的笑容。(這笑容是娃娃「開心+靦腆=怪怪好笑笑容」的娃娃開心又不能太外顯的娃氏標準笑法)
你拍攝的 娃娃好笑的表情。

不是媽媽要說娃娃壞話,而是這個孩子實在太挑剔,特別對帽子。
娃娃是那種一戴上帽子後,帽子立刻變身調皮鬼伸出魔手搔癢娃娃頭皮讓娃娃奇癢難耐三兩下就會扯下頭頂做怪的怪東西的人!
因此,帽子的質材就得必要千挑萬選避開調皮之王→毛線帽,除了不能是毛線帽之外還要符合此次選帽重點→能遮護耳朵保暖用,於是, BUFF的多功能頭巾成首選;小巧輕薄攜帶清洗方便又具多功能可變換多種造型的頭巾在無嘴貓Hello Kitty圖案的加持下讓娃娃一試成主顧,愛極了這造型多變的頭巾。我想,真到寒冷山區輕薄頭巾還是不夠飽暖的,得再加上一頂毛線帽才夠,毛線帽加在多功能頭巾之外,應該OK了吧!

就是這個印第安人頭啦!
你拍攝的 印第安人牌。

另外,Monica提到有另一保暖材質頭巾(鋪棉材質)應該也大好用,比起戴毛線帽還要讓人感到溫暖與舒適。
不過,在顏色方面則少了許多選擇,等溫度繼續下探十度應該就是再敗一頂回家的大好時機了。感謝Monica提醒,還不小心誤留兩次留言。(笑)
( 那個悄悄話也很好笑喔~沒關係啦!)

多功能穿戴法說明。
還可以將自己變成回教國婦女標準裝扮只露出雙眼在外的樣式,也可充當頭巾或口罩或護手環,一物多用多功能。
許多單車騎士也幾乎人頭一頂戴著單騎天涯唷!
你拍攝的 多功能頭巾用法。

延伸閱讀
BUFF多功能頭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