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把拔,最近簡直與空中飛人沒兩樣!

才出訪歐洲兩星期風塵僕僕地返國,連時差都尚未完全調整回復正常,接著兩天後,又繼續出發前往岩燒海苔的故鄉 - 韓國。兩個小人頻頻追問馬麻:『 把拔咧?把拔咧? 』、『 把拔怎麼又出國了?哼~我才要叫他講故事的耶!
一大清早 (早上六點) 出門,只匆匆地在熟睡孩子的臉頰上落下輕輕的吻,當然也不忍心搖醒熟睡中的孩子便出發趕往機場;留下醒來以為把拔去上班晚上睡前才發現把拔又出國的秘密,追問頻率最高的就屬白天閒閒在家的甜心妹,搞不清楚把拔究竟是上班還是出國,想到就歪著頭問:『 把拔咧?把拔咧? 』,問候把拔次數比吃飯加上喝奶次數還要多,這小人怎麼會那麼愛爸爸呢? 

不知道飛機上的把拔有沒有因此而耳朵奇癢無比,家裡有個別人的老婆萬般思念著......


上週末的淡水八里行,一場幸福的親子出遊就在烈日下展開。儘管烈日赤陽下行走邊走邊飆汗,但仍就能感受無比的幸福微風迎面徐徐吹來,大手牽小手相偕出遊,一種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幸福。


甜心小人聽到:『 走了,揹包包! 』,立刻衝到背包區取下一個Melody (裡面什麼都沒有的) 斜背包掛在脖子上呼叫嗺趕著我們:『 走咯!走咯!

赤焱焱的日頭讓姊姊長髮黏在脖子上而感到不舒服,路邊暫停歇坐工車站牌旁的等候椅上綁頭髮,小人也義氣十足的爬上椅子等候。原本在頭上的帽子與太陽眼鏡都自動拿下,陽光太刺眼了吧?!



船隻停泊港口是甜心小人乍見的驚奇畫面



姊妹倆認真的欣賞河岸風光



正午的高溫讓人直接快閃躲入觀河景旁的冰淇淋屋 - 美國文化冰淇淋館。
呼~涼快!
馬麻,我要看! 』搶過馬麻手中菜單的娃娃開始研究起菜單,想著等一下要享用哪一種口味冰淇淋....
鄰座那一位還不識字也不想看圖流口水的小人,則很努力的自得其樂玩起餐廳供應白開水的紙杯...



開始出現「Terrible two」的凡事要自己來還不到兩歲的小人,就在堅持自己喝水的情形下,變成整個餐廳現場只有她一位穿圍兜的"辣妹"!這個露背畫面有沒有粉火辣呀?!

圍兜辣妹正與姊姊一起欣賞河景



千呼萬喚始上桌的消暑聖品 - 忘記什麼名字的冰淇淋
讓花花姊妹大呼過癮的好大球冰淇淋。

自己! 』意思是,小人要自己吃,最近開始出現好多的自己;穿鞋要自己、吃飯要自己、看書要自己、走路要自己、上樓要自己、喝水要自己、穿褲子要自己.......,我看,甜心喬應該可以改名叫做「自己」了。
還有,有時候也會出現「馬麻,螞蟻」,馬麻變成螞蟻的故事改天再說,昨晚甜心小人居然自己穿上褲子耶!嚇死媽媽我了!雖然褲子只有前面拉上及腰位置,屁股後面的部分全捲成一團,後來姐皆幫大忙穿上褲子,但仍讓人吃驚不已。



馬麻的,附贈一根脆迪酥 (現場兩位小人毫不客氣的據為己有) 與河港風景的那堤咖啡 (牛奶咖啡)



"冰淇淋造型師"在冰淇淋甫上桌之際,開始興高采烈地為冰淇淋換新裝,用甜心小人的蛋奶小球餅妝點冰淇淋,娃娃面前那一份屬於娃娃的造型冰淇淋有沒有很有型?!



為冰淇淋做完全新造型後,開始打量著咖啡棒......
然後,變成蝴蝶。


有樣學樣姊姊的超級小粉絲,也來學學姊姊吃冰塊。
自己小人自己吃冰淇淋的結果→ 滿嘴+全身 都是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還好,馬麻不是那種怕髒的人,反正小孩都很髒,ㄜ...我的意思是不把自己弄髒就不叫小孩了。



"酒足飯飽"的小人娛樂

先繞到把拔椅子後方躲起來,透過椅子細縫偷窺,等待我們加演吃驚表情再加:『 咦~美眉呢?美眉怎麼不見了?』的戲碼,嘿嘿嘿~ 露出得意笑容......



再"出奇不意"的衝出來:『 哈哈~這裡!
怎麼玩不膩呀!


十幾回合下來,不知道是玩累了?還是發現馬麻臉上的驚奇指數減少?終於,爬上椅子與姊姊一起看河景進行中場休息。



愛自拍娃娃拿起像機四處拍,拍馬麻拍河景拍牆壁...,樓上樓下取景,三歲多開始玩自拍遊戲到現在,還是一整個愛拍;只是,當時三歲多才開始發作的娃娃一下子被美眉追趕上。
甜心小人上個月在蘇珊老師音樂工作室開始有模有樣拿相機對著熊熊喊:『 拍! 』,雖然記得取下鏡頭蓋,但忘記打開Power,只在馬麻手機相機裡留下可愛的玩拍小人畫面。



這張是姊姊的作品


同樣來自玩拍娃娃



河堤邊榕樹下的午后,聚集避暑賞河景的人群



臉被烈日(儘管娃娃很黒,但還是明顯看出) 曬得紅通通 。





烈日下的全家幸福遊,淡水真的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