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出現學狗到處撒尿搶占地盤的大眼小怪物。

這個大眼怪物除了最近有過兩次早起脫掉尿布坐上馬桶噓噓成功之外,其他的時候還是拒絕坐上馬桶;最近又成功搶佔溜滑梯與汽車座椅,雖未出現得意自滿的表情,但看起來很樂此不疲。

看起來這個大眼怪物要從小狗升級到小猴子還有一段艱辛的漫長路要走。



戴上姊姊的安全帽要求怪物媽媽扣上扣環,急步踏向姊姊的兩輪車:『 出去!出去!
『 姊姊的車太大了,美眉還不能騎啦! 』
就是裝不懂,一開始的目視怪物媽媽反應當測試,隨著怪物媽媽堅決表情而加碼演出嚎啕大哭耍賴戲碼......

相信我,這是大眼小怪物的拿手戲。




禾媽送來的超好吃河粉,連大眼怪物都識貨的自動爬上餐桌徒手抓起一條又一條的河粉放進碗裡,用手抓來送進嘴裡品嚐著絕妙好滋味的戰利品(河粉)


帶著惺忪睡眼學人類用叉子吃鬆餅。



也該是時候給大眼小怪物覓一輛三輪車回家練習練習新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