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母愛機掛點後,在像機的花花世界 ( 令人看了眼花撩亂 ) 裡經過各式考量各類評比、經過一番專業或輕便的掙扎後,Ricoh的CAPLIO GX100千呼萬喚始出來,正式成為「母愛機」第三代。

背負重責大任的母愛機整體說來還不錯,結合了DSLR ( 數位單眼像機 ) 與傻瓜像機的優點,外形靚酷機身輕巧,是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拿像機拍照的好東西,唯一的小缺點是在高ISO狀態下顆粒較大,不過這對以身為一台「母愛機」而言,算是可以容忍的缺點。

「母愛機」身負重任,在Heavy user的操練加上放任讓娃娃玩弄下,很快地第一次進場維修。那一次大崙頭山被娃娃敲到腦震盪之後 (詳情點這裡 ) ,「母愛機」由 「恆隆行」公司專人到府收貨,在該公司專業的工程師檢驗之下發現,需換掉整組鏡頭!整組鏡頭耶!那還得了,少說也要付上當初買像機一半的價錢,萬把塊跑不掉............。

收到那個驚人的換掉整組鏡頭消息過後,第三天 ( 星期一專人到府收件星期四專人送回 ),我再度接到貨運公司送回換過全新鏡頭的GX100,而且,重點來了...一毛錢都不用付!( 除了第一趟的專人收件運費之外 ) 原因是→ 還在「恆隆行」公司貨的保固期限內 ( 而且該公司還另外加贈一年的保固喔 )。哇哈哈哈 ~~~ 

有誰會比像我這類的Heavy user更需要公司保固的呢?對我而言,「恆隆行」簡直是神!現在,我又要來體會「恆隆行」的好,預計星期一再度進場維修因插拔頻率過高 ( 也因主婦太粗魯 ) 而壞掉的USB連接阜,再來享受公司貨的好!

雖然最好用不上!但是,以防萬一嘛 ~買電器一定要記得考慮公司貨的非常好用保固喔!


上圖是「母愛機」第一代Nikkon 995在Washington D.C.拍的,娃娃2歲6個月,帶著她的第一代愛熊一起去旅行的證據。( 可憐的愛熊當時2歲,已於三年前離家出走了!娃娃為此傷心難過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