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 " 舞蹈教室 " 開門前(NOV.15,2007),一罐愛的禮物(→羊奶片)讓甜心喬大滿足地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不放心的一定要抱在懷裡;看著其他等待中自行玩樂的孩子,也樂趣無窮!

今天威威來的好晚,威威一向都是來等開門第一個找偶像報到的,今天粉奇怪喲!
那~ 就別怪我們先自行獨樂樂一番囉!


坐上小車的甜心喬還在仔細觀察其他人,不停地發出聲音:『 ㄛ~ ( 你看~ 他玩的車車怎麼沒有車頂! ) 』手指斜前方。唉喲 ~ 寶貝呀!人家開的是敞篷車,當然沒有車頂嘛!

看的超專心耶!後來還乾脆開門站出來看個仔細,就是一整個奇怪.....『 ...( 怎麼會沒有車頂呢?奇怪咧!我家的車子都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呀!?)



耶~ 威威終於來了。只是,威威迷死人的笑容還在睡午覺,這張臉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樣子ㄋㄟ~



臉上怎麼又掛兩滴淚?美眉 ~ 你都快變成兩滴淚公主了啦!
原來呀,是威威葛格太熱情了,每次看見甜心喬都要先拉拉小手展現「威式熱情」,呵~ 美眉有點吃不消喔!



上課了威威,老師來了! 』、『 妹妹走,我們去跳舞! 』好不容易將甜心喬連哄帶騙帶離飆車區,YA~ 跳舞囉!

老師好~ ~ ~ 』一如反常地沒有聽見威威嘶吼式的大聲喊,威威今天真的一整個怪,一直黏在媽咪身上。倒是甜心喬對身後幾顆滾出球池的小球展現極濃的興致,開始追逐小球。

你看~ 先快速爬行至目的地,用兩隻小手努力地將滾進角落中的小球抓握住,再彎身屈膝地走出來;嘿~ 我的甜心喬真厲害ㄋㄟ~~~


彎身屈膝走路絕對是高難度動作,更別說再加上兩隻小手各抓一顆球了。當然會落得小球滾落,甜心喬追逐的場面,兩次後終於搞定!

對啦!就是要這樣用下巴幫忙夾住、雙手抱緊嘛!


得意的拿著兩顆小球聽著節奏擺動身體。(很好,很好,有進步!比起上週進步一點。)
可是,手上拿球身體跳動會不會太挑戰了一點啊!果不然,小球好幾次脫逃成功,甜心喬就在跳舞、撿球,撿球,跳舞中跳了一小段舞 。( 比較像是在做暖身操啦!)


第一次在 " 舞蹈教室 " 玩鈴鼓,嘿嘿~ 今天不會再搶威威葛格的鈴鼓了!
威威呢?ㄟˊ~ 怎麼還黏在媽咪身上呀?( 喔~ 原來是才打了肺炎鏈球菌疫苗啦!難怪會這麼反常。)

美眉今天玩的超努力喲 ~ 拍拍鈴鼓,再抓起來玩一玩...



這個「搖擺走路、放回鈴鼓」的動作也值得大大讚賞;今天的獨樂指數很高,精神也挺好。(真的都在自己玩自己的,聽到節奏才配合著(屈膝)跳動身體,節奏感比交際指數高。)



後來的球池因為人滿為患,加上威媽英明提議轉戰中正紀念堂(孩子可以奔跑消耗體力外加看鴿子),再加上先到位在國家音樂廳的摩斯漢堡吃點心(這一句才是最讓人心動的話),呵~ 怎麼能錯過呢?

看~ 甜心喬坐的多優雅啊!(可能有媽的真傳,知道點心時間到了。)


 終於出現了,威威的迷死人笑容。這才是正常的威威嘛!( 是因為出現食物的關係嗎?ㄡ~ㄡ~ 威威吃到ㄇㄟˋㄚˇ一ˊ的口水了!)



威威好棒,大口吃漢堡給ㄇㄟˋㄚˇ一ˊ看! 』、『 WOW~OW~ 威威好棒喔! 』在媽媽的鼓勵與威威的求表現之下, 哈~ 哈~ 哈~~~ 這樣超級獅子大口的畫面於焉出現,真是「知子莫若母」呀!威媽,我佩服你!



這位小姑娘趁她娘在忙的時候,也學起姐姐玩咖啡杯蓋上的奶泡。(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 馬咪,你看~)  』先讓我看看沾滿食指的奶泡,這其實是障眼法。再趁我不注意,偷偷地將食指放進嘴裡.....( 嘿~ 我就知道....)



看得好專心..............( 手上還拿著姊姊專用的湯匙,最近非常堅持一定要學姊姊用姊姊的湯匙)


威威真勇敢,毫無懼色蹲在離狗狗好近的地方,也看得好專心。



ㄨ~ㄜ~ ㄅㄠˋ~ㄅㄠ ˋ~  ( 媽咪,怕怕、抱抱) 』甜心喬上一次的《大狗奇遇記》的餘悸猶存延續到現在,
不過就是坐在鄰桌椅子上的一隻不太動的小狗,還是讓甜心喬擔心的要媽抱抱 ( 現在已能雙手高舉,口說ㄅㄠˋㄅㄠˋ了。該是時候來個生理展紀錄了!)

坐在媽身上的甜心喬還是有點不放心。(也或許是因為威威葛格距離狗狗太近了)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來個消耗體力遊戲吧!
威威很努力的跑來跑去,甜心喬則在一旁漫步。



這樣彎身輕柔的擁抱,屬於稚嫩無邪的天真,讓人動容的真情擁抱!



體貼的三歲小男人與不領情的一歲小女人。( 請仔細看威威圈住甜心喬的手,喔~ 怎麼會這麼體貼!還有那個小女人的嘴裡還咬著牙餅,連臉上都有)



跑累了,抱夠了,也起了一陣催人回家的涼風。這個美麗的小盆栽當然是個Happy ending呀!
只是.... 甜心喬與威威的表情都叫人難以解讀,回想了半天,終究搞不清楚當時發生什麼事!( 那ㄟ安ㄋㄟ啦!威媽,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威威的、媽媽的、ㄇㄟˋㄚˇ一ˊ的 』威威站起來就盆栽裡長的最高大的三顆小樹努力的一對一唱名分配,
ㄇㄟˋㄚˇ一ˊ的、威威的、媽媽的 』咦~ 唱名分配好幾次,真的都沒有美眉的耶!可能是美眉還太小不適合照顧植物ㄏ ㄡ~



美麗的盆栽植物與粉紫色的,黃色的小花



在微風暖陽中,難得重現甜心喬與我的悠閒午後,愜意又美妙的甜蜜時光。
只有甜心喬與我。
正確的說,應該是只有一個孩子與我,
是兩個孩子的媽,很難複製的,心境。


P.S. 1 那天要不是簡單的早午餐帶來的飢餓,就是摩斯漢堡的季節限定《厚燒醬味牛肉堡》做的絕頂好吃,WOW~OW~WU~ 買尬的,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一個漢堡,微辣肉醬的味道有點墨西哥味兒。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中午就『老闆,再來一個!』吧!

P.S. 2 由於是季節限定的商品,要吃動作一定要快喔!( 暑假那個季節限定的很多蔬菜(忘了全名)鮮蝦堡還讓我念念不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