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主婦真實試驗過小蘇打粉感受其威力之後,寫了一篇《「當醋遇見小蘇打」‧居家清潔百毒不侵》大好用心得分享,自此之後,小蘇打粉的購買頻率僅次於用來餵食家中眾多牲口用的米。

因為實在是世界無敵的好用,舉凡烘焙、居家清潔、衣物洗滌、每月一次的洗衣機清潔、乃至冰箱去味、鞋櫃除濕、充當衣櫥乾燥劑...............,凡你能想到與未能想到的「怎麼可能?」用法,都是小蘇打粉展現不可思議的大好用神奇魔力!(特別用在廚房與小家電清潔)

到底小蘇打粉有多好用?就算我在電腦鍵盤上敲到手抽筋,說小蘇打粉如何好用又如何方便有效力,也不如,你,親自抓起小蘇打粉進行一番試驗,當場受小蘇打粉震撼感受其無敵魅力來得切實際!


總之,我不是RAM & HAMMER公司派駐的臥底,也不是該公司股東!只是實踐「好康到相報」的大媽精神,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以上畫面左下角那盒baking soda即是主婦家庭常備品,一磅 (454公克)要價新台幣45元。主婦每次上烘焙材料店都盡可能 (經常賣到斷貨) 一次抱六盒回家 ,6*45=270
六月中在Costco進行日用品補貨,逛到清潔專區意外發現baking soda巨無霸包裝,一袋12磅 (這個夠猛!),才199元(應該是這個價錢)!

天哪~白癡數學如主婦的我,都知道一定要買巨無霸包裝,當場毫不猶豫從高過主婦頭頂高度搬下兩包(差點沒被壓扁,真是重!!) 放入好市多巨大的購物車裡,很是開心!!還自願對著站在小蘇打粉貨架前指指點點「聽說」小蘇打粉可以這個可以那個的婦人們雞婆式的分享大好用方法與心得外加大力推薦!(彷彿我是好市多小蘇打粉試用推銷區的推銷專員!我真是無可救藥了。等北京那位大媽回來,自組「婆婆媽媽雞婆二人組」,我們兩個就上街敲鑼打鼓宣傳小蘇打粉的好與妙了。)

如果你家還在用白X士或同類化學强效廚房清潔劑的話,或許改天該做個實驗試試小蘇打粉的威力,開始「打造一個無毒的家」,愛自己也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當醋遇見小蘇打」‧居家清潔百毒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