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無邪、稚氣未脫的孩子臉上堆滿的燦爛笑容,是父母的最愛!

那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細細呵護、千方百計奇招盡出,只為博得孩子心滿意足後回以擁抱的真情,也是父母的最愛;所有陪伴孩子一起走過的歲月,在心底刻畫出一條屬於父母無盡的愛的痕跡,留待有朝一日鬢髮花白,再一一傾倒而出細細品味慢慢回溫,彷彿昨日的一切,都,不曾走遠......

孩子擁有父母的陪伴、照顧、呵護與關懷,一切顯得理所當然!只是,命運總愛捉弄人!這些被我視為理所當然的基本條件卻成為這些孩子冀盼與希望。


他們是 ─ 「新莊私立愛心育幼院」的孩子,他們的住處已成危險的建築,他們,正在等待我們的關愛。現在,你我一人一手大家一起手牽手,一齊來「傳遞溫暖、分享愛」,這一群孩子的笑容也將會與你我的孩子同樣燦爛!!

這是星期六我參加一個 "幫派組織" 的與會幫友任職的公司→ Timberland ( 踢不爛 ) 所發起,與新莊私立愛心育幼院合作的義賣

義賣時間:04/26日 2008年
義賣
地點:Timberland敦南環保概念店旁的中庭廣場
義賣所得利用:義賣所得將協助他們完成 " 有愛有夢想 " 建物計畫 ( 愛心育幼院目前的房舍有五十年的歷史,部分的屋樑已被白蟻侵蝕,即將危及住在裡面的幼童們。 )

現在,快快從家中找出多餘的物資,如:
1‧新品:百貨公司的贈品
2‧新品:一時衝動購物,但不曾使用過的東西
3‧二手貨:看過卻不想再看的書籍
4‧二手貨:用過卻不再使用的東西 ( 如包包、手機、文具、玩具......)

直接寄到以下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F之4   李文芳小姐收 (02) 2528-1118 *308
截止收件日是下週4/21(一)中午前喔  


大家一起來「傳遞溫暖、分享愛」,幫助「新莊私立愛心育幼院」的孩子有個安全又溫暖的家!


P.S. 這兩天我會陸續整理,將在星期五寄出一些物品,有住附近的朋友要共襄盛舉一起寄送的,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