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是一句通俗的英文諺語,原意很簡單、意思就是→每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蘋果的好處有很多,在這裡就可以舉出好多個,例如:可以健胃整腸、蘋果多酚可以延年益壽、小兒腹瀉時食用蘋果泥有止瀉作用,飽含食物纖維的蘋果真不容小覷。

花花姊妹愛極蘋果了,蘋果也是姊妹倆每天必定食用的水果之一,另外,一天將近400C.C.的蘋果水也是甜心美眉的最愛。甜心喬的蘋果水來自香港媽媽的傳授,香港家庭幾乎家家戶戶皆有褒湯料理養生的習慣,而這蘋果水可以說是幼兒的養生湯,蘋果水的養生功效據說可以預防感冒,我家的"實驗"證明,真的很有效唷!

一天適量的開水飲用絕對是必要的,可是甜心美眉不喝白開水,又不能一天到晚喝鮮榨果汁(不加水太甜、加了水稀釋又拒絕喝)真是讓人傷透腦筋,這蘋果水的果香加上蘋果微酸、微甜的口感竟博得甜心美眉的青睞;現在,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真的是甜心喬的寫照喔。

你家的寶貝也可以試試這個養生又健康的蘋果水喲!而且做法超級簡單,簡單煮蘋果水做法如下:
做法→
》一‧蘋果一顆去皮、去核、切小塊
》二‧放入800C.C.的水中煮開,再用文(小)火慢熬至水量減為原來的一半,完成。

健康又養生的蘋果水完成啦!多喝多健康,希望你家的寶貝也愛蘋果水!

P.S. 威威,祝你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