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啦!就是這個,《限期上傳照片。Toyroyal好禮大家A》的Toyroyal咕嘰咕嘰戲水桶。應該有不少朋友,手腳很快的趕在截止日之前上傳照片吧!


晚間,在當完「踢不爛的專屬貴賓」後,回到家裡發現的。


一個藍色的小方盒。初看到時,真的只能用驚訝來形容。因為,外盒真的好小,長、寬、高,大約只有12公分大小。


拆開後 ( 第一張照片),看見實物就更驚訝了!好迷你喔~跟想像中的大小差距挺大。但是,還是很可愛啦!就是一個迷你戲水桶,大小很適合3歲以下的小baby玩。真的是鼓勵媽媽 ( 爸爸 ) 們上傳照片的體貼心意。


水桶底部→ToyRoyal    Made in China ( 大陸製。應該是安全無毒的玩具吧 !?)



盒內還附上一張傳達感謝之意的小紙片 ─ 寶寶愛上泡泡澡


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您辛勞的拍攝寶寶泡泡澡的照片與我們分享!
初次試辦網頁上傳,過程中若有讓您不大方便之處,
也請您見諒,您的回饋是施巴前進的動力。

對我們而言,每一個寶寶的照片都是彌足珍貴的,只要您寄來照片,
施巴都樂意獻上小小的心意─ 《Toyroyal咕嘰咕嘰戲水桶一只》,
也希望增加您寶貝泡泡澡的樂趣。謝謝您!

向您和您的家人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施巴 台灣區總經理 林明仁 敬上


以上,小卡片的全部內容。以後,此類活動應該會一直辦下去吧!



大家都收到了嗎?這比我預期中的日期還要快收到。( 嗯~不錯~不錯~效率挺高的! )

這算是「寶寶版」的中秋節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