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去上課!
『 對呀!姊姊跟葛格一起去夏令營,要五天才會回來! 』
五天噢!
『 嗯!對,五天! 』
馬麻送完葛格姊姊回到家後,我跟馬麻一起聊天

喝豆漿喔!
『 對呀! 』
還跟馬麻一起吃早餐,一起玩遊戲,馬麻抱著我玩旋轉遊戲;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之一,馬麻橫抱著我一直轉圓圈,一邊轉一邊唱歌,還會找機會在我身體上親親,我最怕馬麻親我的脖子,每次我都會忍不住的『 咯咯咯~ 』笑個不停,雖然很癢,可是我還是好愛馬麻跟我玩旋轉親親遊戲。

馬麻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我最喜歡跟馬麻一起開車兜風。
我來拿啦! 』我也已經長大能幫馬麻提包包了
好熱! 』一踏出家門,立刻被熱呼呼的空氣包圍,我真的很怕熱!看我遍佈全身的疹子就知道,很癢很不舒服!醫生叔叔說不能抓頭馬麻說不能抓身體,但是我常常受不了的偷偷抓!




我不要坐Car seat! 』我不喜歡馬麻把我放在car seat上,特別是baby這個car seat!以前馬麻把我放在姊姊的car seat我可以很輕鬆的掙脫,馬麻在前座開車時,我就想辦法逃離這個討厭的car seat!

車上好涼好舒服喔~我聽見馬麻手機音樂,馬麻和把拔講電話.......,好涼好舒服~~~
等我張開眼睛發現,我已經在家裡了!剛才一定是太涼太舒服才不知不覺睡著了!!

『 給美眉洗頭髮時戴的! 』
我要戴! 』馬麻說這是洗頭戴的帽子,這樣我就不怕洗頭了。戴起來剛剛好,我喜歡!




我要去公園玩!
『 今天不去公園!我們去兜風。』
我想要去公園玩,可是馬麻不帶我去

我要吃豆花! 』馬麻騎腳踏車載我出去,每次經過路口我總會想起豆花店的豆花,我好愛吃豆花,豆花好吃!
『 我們先去給腳踏車打氣,等一下再吃豆花! 』
噢~

馬麻讓我在座位上,她向阿公借了一條很奇怪的東西接到輪子上....忙了一會,很快馬麻真的帶我去吃豆花了

那裡!馬麻。,那裡!
『 這裡就可以了!』
我告訴馬麻車子停在豆花店門前,馬麻卻不聽我的話!

終於可以吃豆花了!馬麻抱著我讓我看見豆花配料馬麻跟阿姨點我喜歡的麥片黃色QQ軟軟像果凍的東西
還有偶~銀噢!』馬麻還點了偶~銀,圓圓像ball的東西
馬麻跟阿姨拿了每次都要的我的碗和湯匙,我自己吃豆花!


馬麻又說要帶我去兜風,還是好熱!我的身體都出汗了,好癢好不舒服!


馬麻抱著我走進一家有冷氣涼呼呼的店,好涼快!

馬麻把腳放進水裡,我好奇地東張西望,有一位阿姨一直跟馬麻聊天,還問我要不要去隔壁那個空位子坐。
我不認識那個阿姨,不好意思一直看她。



阿姨還問我要不要過去,要抱我過去!馬麻看起來沒辦法幫我而且還對我說讓阿姨幫忙抱過去隔壁空座位沒關係!後來我真的讓那位阿姨幫忙抱過去隔壁的椅子,很好玩!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馬麻坐在一起,阿姨又幫我抱回到馬麻的座位。椅子旁邊有一個放杯子的洞,看起來也很好玩!我一直將杯子放進去又拿出來............




阿季姊姊上學喔! 』一直到晚上我們上床睡覺,阿季姊姊都還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