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昨天敗了一台迷你小玩意兒,這個早在上學期就應該出手敗回家的,但總因著忙碌手邊兩個孩子與家庭的許多繁瑣事務而經常性地被遺忘......

有了它,再也不怕在娃娃的自然體驗課當紀錄媽媽時,如何振筆疾飛都追趕不上老師與孩子的對話內容 ;雖然,我很懷疑有了它之後,我能還原多少事發現場的精采對話?或者,遺漏的內容僅僅比用手速記少一點點兒?或者會因為人為操作不當而誤刪所有精采對話?

我想太多了嗎?對呀!這位太太也未免太杞人憂天了,今天下午正式上"戰場"試用過後答案不就揭曉了嗎!保險一點我想筆記本還是不能忘!嗯嗯 ~ 避免話很多的老師講到SAMSUNG錄音筆爆炸!( 咳咳 ~ "話很多"這句話是上學期從其他媽媽口中聽聞的,至於是哪位媽媽、哪位老師?喔~很抱歉,基於同行道義我得保守這個秘密,也請老師別自己對號入座唷!)

下午正式測試SAMSUNG YV-150之後,再報告測試成果!( 好期待!)


P.S. 昨晚P先生看到這支錄音筆之後說:『 你幹麻去買錄音筆?用手機錄不就可以了嗎?
『 手機?!手機可以錄4、5個小時嗎?你的手機借我錄嗎?  』
那i-Pod不是也可以錄嗎?
我想,我與P先生之間還是存在著嚴重的代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