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甜心寶貝的照片了,這個小人最近開始會說一點簡單的人話,從之前『 ㄌㄨㄚ ㄌㄨㄚㄌㄨㄚㄌㄨㄚ ㄌㄨㄚ(亂ㄌㄨㄚ一通)..... .』的非洲土話→ 變成土化進化版的『 ㄅ一ㄠˋ 一ㄠˋ ~ ㄅ一ㄠˋ 一ㄠˋ  』→再進化變成現在的人話『 不要!不要! 』。小人每一天都在努力學習、不斷進化。


"閱讀",也是小人很愛的一件事;特別當姊姊或媽媽看書時,小人對於這樣的閱讀運動也一定用行動一起共襄盛舉,通常,小人會非常獨立的自己走到與小人等高的書櫃前抽出一本書‧提著小書再開心又用力的踏步走來,而且,一定帶足滿臉的笑容,彷彿期待著即將展開的書中奇妙世界之旅,好厲害的小姑娘。

這一天,在2008首場轟趴之後,姊姊在書櫃前挑書,小人也逕至走到書櫃前抽出這一本也是姊姊小時後的寵書「 晚安,猩猩」;蹲在地上先自己翻書看,好認真的神情,也沒有一開始就將書丟給我。

一頁又一頁地仔細看著......



看完一頁後,再自己翻另 一頁,繼續看......



看的好專注,完全沉浸在圖畫書的世界裡,



我也看得好感動,習慣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一直專心拿像機拍照的我,突然在小人雙手將書舉高的這個動作中發現,
哈哈哈 ~ 原來這個小人看書,一直是反著看的,很有笑點,對不對?
不過,這是圖畫書,反正都是看圖說故事;說不定,反著看的結果,比原來的「 晚安,猩猩」更加精采呢!

誰說圖畫書一定要正著看?

最後,再來一次坐在媽媽懷裡與媽媽一起來場晚安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