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拉(OPERA)的蘋果鬆糕

綿密細緻中帶點鬆軟的鬆糕,夾裹著熬煮過的蘋果和著一點奶油餡,核桃堅果大方地舖滿整個蘋果鬆糕的表面,最後再灑上糖粉做裝飾,歐~幸福的滋味就在咬下第一口時迅速蔓延擴散;鬆糕基底也做的絕妙,甜而不膩的內陷與核桃完美的搭配傳達著幸福好滋味。我一向怕甜,而歐貝拉甜點達人的「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的糖量控制真叫人拍案叫絕!(處於飢餓中的朋友最好跳過這篇讓會人瘋狂分泌唾液的分享!)

與歐貝拉的第一次相戀,是在去年(或前年),老公同事分享喜悅的訂婚喜餅就是「歐貝拉」。可惜那時的驚艷未留下任何照片。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才知道這個吃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歐貝拉洋果子,幸福滋味的傳遞,歐貝拉的甜點達人萬歲!


歐貝拉的洋果子

榛果巧克力、娜雷多、乳酪長條、巧克力蜜蕾、摩卡榛果、核提、法式桑巧、楓之翼,每一個都好吃!

精選的食材原料與精湛的製作技術,絡繹不絕的顧客,這就是「歐貝拉」洋果子。

店內不給拍。我從外面拍總可以了吧!



曾經,我有一個夢想,開一家洋果子店來玩玩吧!
就單憑我那「看食譜做甜點,一做就上手」的天賦,痴心夢想著!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也只不過就是一場夢而已。烘培固然簡單,但是,光是食材辨識、挑選、製作技術、食材搭配、變化創新、天候溫度....等的知識與經驗還有熱情,究竟需要多久光陰的累積啊!

我呢!還是乖乖地在家,興致來時烤烤餅乾,看著家人洋溢著滿臉幸福捧場地吃光光;或者,應娃娃之邀「一起」做甜點,來個居家烘培教學。也是幸福的傳遞!

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網路客服專線:07- 5360085
網路客服:AM 09:00 ~ PM 10:00



了解更多歐貝拉看《這裡》還有其他分店
還有一家新的「MARRONS」多栗燒菓子製造館。賣下午茶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