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一篇的《【育兒】Shogakukan(小學館)  &  Benesse巧連智 & 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幼兒雜誌篇幅裡對小太陽雜誌的不熟悉而無法深入撰文,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地說明一下了。
小太陽

上星期五收到這本試閱版小太陽幼兒雜誌的主題是「我會上廁所」,內容有:
小太陽幼兒雜誌
一‧「小雷」(小太陽幼兒雜誌主角)使用馬桶、如廁的過程、發現廁所的聲音。
二‧「小紅魚」動物兒歌,藉由輕快的兒歌節奏、書中魚兒悠游水中的畫面與Baby一起聆聽、欣賞兒歌之美。
三‧「看看我在哪裡?」故事遊戲屋,藉書中動物遊戲導引baby對空間位置的概念。
四‧「上廁所」藉著玩偶陪伴、扮演將baby自己投射在扮演情境中,讓baby慢慢熟悉上廁所的步驟。
五‧「豆豆上廁所」配合遊戲字卡體驗廁所裡的物品如衛生紙、馬桶、洗手乳、水龍頭.....如何使用的認知。
六‧「誰的小馬桶?」小動物們的馬桶對應遊戲(附貼紙),觀察對應馬桶上的圖案進行一對一圖形辨識的遊戲。
七‧「大家來大便」認識觀察農場動物如馬、牛、羊、雞、鳥.....等動物的大便與「排泄」這個正常的行為。

CD
收錄三首(小紅魚、青蛙、小火車)輕快旋律歌詞有趣的兒歌還節錄三首(蛋中雛雞之舞、匈牙利舞曲、大象~動物狂歡節)古典音樂。

DVD
DVD版本大體上還是針對雜誌內容做強化,內容豐富尤甚「巧連智」。

「撈魚遊戲組」
這期雜誌還隨書附贈「撈魚遊戲組」玩具,顏色鮮明的撈魚遊戲組還可讓BABY認識顏色、建立數量概念、增進觸覺經驗(藉由玩水時的水溫)、發展手部抓握及手眼協調能力。

Family父母情報誌
這本父母情報誌應該也是訂閱該雜誌時最讚的部分之ㄧ,內容也是給它有夠豐富的,還有很多幼兒生理發展相關說明;就算是「新手奶爸」或「新手阿嬤」看了都會愛的情報誌;總之呢!很高興信誼出版一本幫助幼兒及父母成長的幼兒專屬雜誌,讓媽媽們在幼兒雜誌上多了一種新選擇。

只是如果按照這一期的雜誌內容來看的話,「甜心喬」應該可以再晚個兩三個月訂閱會好一點。「奶爸」還有「庭旭媽」有看到了嗎?我個人覺得這本小太陽幼兒雜誌的排名在第一位喔!

◎更多小太陽資訊可以聯絡熱心的信誼媽媽→吳小姐0922-274867

《八月六日更新》
今天收到一則小太陽幼兒雜誌網站編輯的留言,留言內容如下:

【小米腸真是笑翻嚕
小編透過媽媽在奇蜜發表的文章來到部落格,意外發現媽媽對信誼的支持,真是感謝!另外小米腸的發現也讓今天週一的早晨不BULE,大家都笑開懷呢!希望小太陽的內容能讓你們喜歡,補充一下!小太陽網站還有雜誌沒有的線上檢測,專家講座,只要是訂戶都可以免費享受那些功能,一般會員的話也是有一些檢測可以試試看呢!


星期天下午老公跟甜心喬在墊子上玩耍時,突然對著欲拿小太陽的甜心喬說:『妳要拿什麼給把鼻啊?喔~小米腸?』

小米腸?在旁看書的我一驚,回頭看了一眼那對父女:『小米腸?什麼小米腸啊!那明明就是小太陽

老公反駁地說:『什麼小太陽?一點都不像,你自己看~這個「太」長的就像米、而這個「陽」也不像陽,就是一個腸;看起來就是小米腸~』(吼~平時對小孩就像是贊助商,要是對小孩教育多花點心思就不會鬧這種笑話了,還要狡辯~~切~)

P.S.不過話說回來,再回頭仔細看看書上的「小太陽」三個字,真的好像小米腸喔!呵~呵~~

延伸閱讀
【育兒】Shogakukan(小學館)  &  Benesse巧連智 & 信誼小太陽幼兒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