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喝多多。

趕在多多星任務報名截止前一天玩拍上傳了這3張照片,這位對藍色情有獨鍾的小女娃當然選定藍色多多當指定入鏡相陪品。
至於多多有沒有因為藍色外包裝而加分更顯好喝,這點,當媽的就完全不清楚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小奶娃得手藍色多多因此而心情大好,一路哼唱著變調的自創+模仿各種聽過的混雜版曲調幾乎跳著走回家。


家裡也因為愛藍女娃的出現,天天上演藍色的火線戰爭。
餐桌上一觸即發的舌槍唇戰外加雙手武器攻擊或抱著藍碗躲避敵軍攻擊...,最後,一定演變成嚎啕大哭出現拉拉語找快被煩死的調停人互訴對方的不是。
唉~一定要這樣嗎?
不懂那位原來只愛粉紅色與軟軟黃色的大花何時瘋狂戀上藍色的?
最後,就連家中那位脾氣最溫和的先生都受不了這對每天無止盡為誰用藍色的碗而開戰的姊妹。

終於,最近這兩個在家裡出現的藍色瓷碗看起來好像真的讓姊妹倆和平相處了(希望如此)。
Hola賣場的日本製童碗質感佳色彩優,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前去尋寶唷!
你拍攝的 喝多多2。

你拍攝的 喝多多3。


你拍攝的 藍色的碗。


你拍攝的 藍色的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