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5遇見善心阿姨。

難得陽光輕灑的Monday不Blue,這全歸功於出差第一天的P先生早早父代母職開車送娃娃坐校車,讓星期天洗了好幾鍋衣服被家務事纏身忙得團團轉的陀螺得以睡個飽足到有點醉的長覺。

陽光星期一,只有小野人與媽媽應和近午的微醺,連趕兩場診所後小野人嚷嚷:『 馬麻,我肚子好餓!我要吃米漢堡!
摩斯漢堡店的電話訂餐服務省去直接去店訂餐等待的麻煩事......

好! 』乾脆俐落到幾近雀躍的回應媽媽請求拿漢堡的忙,該是最近喜歡自稱「大姊姊」以長大之姿撇棄平常餵藥嚎啕大哭就瀟灑接過藥杯似飲蜂蜜糖水般毫不猶豫地一飲而盡的成熟,平常出任務都只有阿季姊姊的份,這一刻是小野人苦候多時的大好機會吧!
『 有機加大米漢堡!你說 』
有機米漢堡!
『 有機加大米漢堡!再一次  』
有機大大米漢堡!
『 算了 ...,你說"有機米漢堡"! 』
車上的練習曲結束後,小小的嫩嫩的小手抓握住100元紅色紙鈔下車直奔米漢堡店...
你拍攝的 1小幫手。

『 ...,你們櫃檯前面有個小矮人是去取電話訂餐的加大米漢堡,麻煩了。 』
小矮人?(笑),請等一下我看看.... 

這位等待櫃檯阿姨的小矮人手裡緊抓紙鈔不放心的頻頻追蹤、來回喊叫媽媽
你拍攝的 2小幫手拿漢寶。

輪到小矮人小幫手了
你拍攝的 3有機加大米漢寶 付錢。

小幫手左邊距離一公尺晚小幫手30秒進店的善心阿姨幫忙遞交紙鈔,結帳中......
你拍攝的 4結帳。

以小幫手目前的高度當然夠不著櫃台的漢堡袋,
善心阿姨面帶笑容再度出面幫忙給漢堡拿找零錢,
更細心將零錢放在小幫手口袋防掉落,
小幫手一整個乖的一動野不動

漢堡到手→讓阿姨幫忙將錢放入口袋
你拍攝的 5遇見善心阿姨。

第一次進商店買漢堡任務大成功
你拍攝的 6達成任務。

一整個嗨
你拍攝的 7開心。

電話訂餐服務真方便
你拍攝的 8第一次任務。

我是小幫手
你拍攝的 9我與米漢堡。

錢在這裏! 』上車後第一要事,急忙掏口袋裡的零錢
你拍攝的 10找錢。

這裏!
你拍攝的 11錢。

小幫手餓壞了,居然一個人吃掉半個加大米漢堡!
小幫手與米漢堡,耶~「第一次買米漢堡就上手」任務大成功
你拍攝的 12吃米漢堡。

小小孩也需要被需要,特別是能走能跑會說話有點兒自立能力的小小孩,只要給予適當的機會(例如:不會把銅板當糖吞下肚) 與適時的協助(在一旁保持距離觀看),小小孩也會是個啵兒棒小幫手唷!!

謝謝你,我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