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P先生出差頻率算是高的那一種,運氣好時,今天出國明天回國,運氣"更好"時,一次出國兩個星期!久到會讓人忘記到底我們是雙親家庭!

像我們家這類的偽單親家庭 (或稱之為"纇單親家庭") 的家庭好像還真不少!通常媽媽身兼二職,連爸爸該扮演的那份角色也一併一肩扛,也因為有孩子的陪伴,所以不太有寂寞的感覺!有時,面對P先生回國後有爸爸的生活還會感覺有一點點怪,怪在哪?說不太出來。

但孩子總會在與爸爸久違重逢時表現出讓人感動飆淚的熱情相擁與『 把拔,抱抱! 』聲聲喚的親暱,那是對把拔的思念與愛意,P先生很懂也很沉醉在「兩個別人的老婆」表現出來濃烈的愛。


這是娃娃在機場等待愛爸的會前電話,我的Honey變成娃娃的Honey。



窮極無聊下車利用等待時間來個不無聊小遊戲,防推車滑出人行步道的鐵條變成平衡木。
這樣也可以玩得很High



幾天前人在韓國的P先生有一個任務,就是這個→ 岩燒海苔一箱
孩子們最愛的零食,才幾天已經消滅到剩下半箱,真不愧是零食排行榜榜首。

P先生謹記Skype上的任務指示:『 這次的任務是扛一箱岩燒海苔回來,泡菜順便帶兩盒!
為了不辜負老婆的期待,原來只是塑膠包裝的岩燒海苔特意在機場裝成一箱,花了3000韓圜裝成一箱



還有這個在機場買的鐵盒很漂亮、號稱「Worldwide No.1」的"順便"泡菜一盒。
說真的,台灣有好多泡菜都比這個「Worldwide No.1」的泡菜好吃,這個號稱僅供外國遊客參考,當地人大概很難上當受騙!



繼出差韓國前出差歐洲兩星期回家前的任務→ Valrhona黑巧克力
Guanaja → 70%可可的黑巧克力
Caraibe → 66%可可含量
好吃!這才叫巧克力嘛!



另外,從阿姆斯特丹到德國再從德國到比利時當地人介紹的好東西,香味巧克力。
其中最下層的橘子口味還真好吃呢!
Cappuccino口味的味道也很濃。



Made in Belgium
當地人推薦,下次"經過"請不要客氣的直接帶回來唷!



很值得嘉許的爸爸這次獲記小功一支!
記小功的原因當然與任務圓滿達成有關,但不是主因。
主要的原因在於,把拔回家後拖著疲累的身子與尚未完全調整的時差開始為孩子說睡前故事與陪睡,還有過兩次早起 (半夜三點) 等待天明送娃娃上學的紀錄!

父女倆 (外加因此而多睡了兩個鐘頭的老婆) 在兩次把拔專車送出門上學時獲得空前大滿足,皆大歡喜的家庭事件,值得放鞭炮慶祝慶祝!!

上個週末更攜女出遊造訪淡水小鎮、左岸公園,更博命演出人力車伕,努力踩踏裝載滿滿的愛的人力車迎風而行,讓人直呼過癮的幸福人力車首航。


我想說的是:Honey,謝謝你!套一句娃娃對我說的話:『 我真是選對了一個好媽媽! 』,『 我真是選對了一個好老公! ( 除了太忙,有時太白目了點之外) 』,而且還算喜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