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四小福」在playground的玩樂拜年版!
(甜心喬最近學會的絕技,左手那根食指是比"Ya"的意思喔!)


這個「年」,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慢慢地淡到没啥年味了;從前那一群圍在爐邊嘻哈吃年夜飯等著拿紅包的小孩也已經長大變成給小孩紅包的大人,只是,從前小孩嘻鬧放鞭炮的事兒現在的孩子做不得,於是,playground變成孩子過年的好去處;至於大人,則繼續無聊,看書打發無聊年!
P先生突然對我手上的書發表意見:『 《認得幾個字》 ,嗯~張大春的書應該還蠻好看的,可是,他是"深藍"的!』
『 管他是藍的還綠的,我讀他的文字又不是讀他的思想!』我回說
其實,這個年公婆的心情都有點不太好,而心情不太好的原因跟不久前的選舉綠黨慘敗脫不了干係!


小人世界好單純,吃飽、睡好、有得玩、有父母疼愛就大滿足歡樂無限了,藍天綠地童黨快樂!

阿公在家焦急地找不到孫子,後來,在playground找到這群貪圖玩樂的孩子。



娃娃企圖抱起長的極好的Ethan ( 才一歲十個月就已經14公斤、95公分了耶!),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自己綁上的劉海一小搓當然也遭自己修剪過,根據阿嬤說法剪成"L形")



娃娃一回到家,最慘的該屬柔柔美眉的那一缸魚了,娃娃不是拼命灑魚飼料就是用漁網撈魚,那些魚八成在看見娃娃出現之後立刻警笛聲大做說:『 大家快快躲好,可怕的娃娃出現了!』,驚恐如魚缸裡的小魚,可憐的還是無法躲避娃娃的偷襲。
而小魚的主人→柔柔美眉,也好不到哪裡去,大年初一立刻換上新髮型,然而可怕的是,髮型設計師是娃娃。
這一頭劉海就是娃娃的傑作(娃娃還有縱容娃娃作危險事情的把拔被一併言詞訓誡過了,這樣可怕的事可別再有第二次!)



這兩個還未變成娃娃小跟班的孩子則逃過一劫!



只不過大"迷你姑姑"(甜心喬)兩個多月的Ethan,看起來像大"迷你姑姑"(甜心喬)兩歲多!



迷你姑姑呀!你可要多多加油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