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都是杏仁豆腐迷,只要出外用餐,凡菜單上有杏仁豆腐一定都不會錯過的必點,只是,嚐過的很多的餐廳賣的杏仁豆腐都會讓人大失所望、甚至認為餐廳很不負責任的推出"這也叫杏仁豆腐"的沮喪。
「于記杏仁豆腐」兩年前在通化街不小心路過時發現的,當下毫不考慮的走進這家杏仁豆腐專賣店,嚐過之後大受感動,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也可謂皇天不負苦心人哪!哇哈哈~ 這才叫杏仁豆腐嘛!

豆腐細緻香滑伴入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淳杏仁香、甜度適中的杏仁汁,湯匙挖起豆腐伴著杏仁汁入口,那股在口中、鼻腔化開來的甜蜜與感動就這麼讓人愛上它了。也才發現終於出現有良心的杏仁豆腐專賣店了。


冷的杏仁豆腐不管是店內用還是外帶一律同樣包裝,一個盒裝的杏仁豆腐加上一個鋁箔包裝的杏仁汁。
下圖是杏仁豆腐



食用時一定要加入鋁箔包的杏仁汁



店家除了賣冷的杏仁豆腐,還賣許多杏仁相關產品,向豆漿一樣的杏仁汁也很好喝



杏仁小常識:
本草綱目記載:杏仁能散能降,故能解肌、散風、降氣、潤燥、消積、治傷損藥中用之。
杏仁性味甘平、用於衰弱性咳嗽,有潤肺化痰之效。
杏仁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這兩種物質都非常有助於控制甚至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並具有抗氧化功能,所以非常有利於預防心臟健康以及糖尿病等。


于記杏仁豆腐
◎台北市通化街109號              02-2378-1889
◎台北市光復北路五號之一     02-2756-5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