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圖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氣氛!?對啦!就是聖誕節嘛!
在這裡先向大家說聲: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我是google的愛用者,所以網路的首頁就是設定以google開啟的;
已經連續好幾天發現google一直換banner了,今天又再度看見不一樣卻同樣精采的畫面,
我想,就來個google式的問候也挺新鮮。( google應該不會告我盜圖吧?)


大家都與心愛的人一起慶祝度過一個難忘的Christmas Eve了嗎?
我們家今年一點聖誕節的氣氛都沒有,一點也沒有。
沒有比人高的聖誕樹、沒有亮著燈響著聖誕節音樂的裝飾、更没有聖誕節樹下的禮物,
這一天,比平常的日子還要更平常;
晚上打電話給Mr.P問他會不會回來吃晚飯,
哈 ~ 與朋友一起平常的「其樂融融」是不回家吃晚飯的原因,
這個原因讓我有點生氣,我用很有火氣的語調掛掉電話。

除了這位P先生之外,今天的一切都算好。
娃娃正式的進入王老師的另類安親班,沒有定時上演「親子火線衝突」,
娃娃在安親班愉快地認識四位新朋友,兩位大她一個年級的姊姊、兩位很有個性、個子長的比娃娃小的名畫家→米羅與達利 ( 養久了的家貓也算是家裡的 "人" 了吧!),
娃娃開心又得意的說:『 我今天這樣抱著米羅!』將米羅抱在肩膀上、用手順著撫摸牠的背...
娃娃回到家時,我真的只負責檢查所有已經寫完的作業,
然後,哇 ~ 哈~~~哈~~~ 輕輕鬆鬆的在所有寫完的作業簿上簽上我的名字;
喔 ~ 我真是太感謝王老師對娃娃的真心收容與耐心教導。
王老師,您真是太了不起了!

還利用娃娃上安親班的同時,帶著可愛極了的甜心喬上Starbucks吃奶泡,
這位吃奶泡專家在Starbucks應該小有名氣了,我想;
因為,今天有一位Starbucks姊姊,在甜心喬玩那碟香草粉的同時笑臉盈人的走過來說:『 她很喜歡吃奶泡喔!』
之後,在細雨中推著甜心喬去買了一座城堡,ㄜ~ 不是那個城堡,是烤蛋糕的城堡模子啦!


一個超級平常的聖誕夜!


回到家過了好久,ㄏㄡˇ~ ㄏㄡ ~ 
愛愛出現,而且,還替每一個人準備了禮物耶!
這份驚喜提早出現,體貼的愛愛就是如此細膩,嚇我一大跳的禮物有感動、有驚喜、有著對孩子與我的愛。
禮物完全符合貪吃姊姊的本性,孩子的書太多了,就送食物吧!
娃娃拆開禮物驚喜再現:『 哇~ 好多喔! 』。
是啊!我從來沒有一次給娃娃買那麼多的糖果、餅乾,
「一次買一樣」娃娃很清楚這個規矩的,
愛愛的禮物絕對超驚喜!

至於甜心喬,迫不及待抱著愛愛給的禮物堆給我,
要媽咪拆開,其實甜心喬也拆的挺上手,
餅乾到嘴,說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兩個人手放嘴上拼命的:『 ㄨ嘛 ~ ㄨ嘛 ~ 』傳遞飛吻給欲出門的愛愛,
花花姊妹給愛愛的HUG應該也是很甜蜜的!

全家人唯一的一個與心愛的人一起共度兩個人第一個聖誕大餐的阿Teen,
自從18日的first kiss之後,臉上洋溢著甜蜜笑容與幸福感從來沒停過,
就連平日的任何時間也不停地響著另一半傳送來甜蜜簡訊的甜蜜音樂;
愛愛的禮物果然讓他『 哇~ 好高級!哈根達茲 ! 』感受驚喜!


愛愛,謝謝你的驚喜!
再一次,有姊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