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四帶著甜心喬到娃娃學校圖書館當志工時拍下的吃手畫面。

就在我閱讀繪本做圖書分類時,甜心喬忙碌地爬行遊走穿梭於書櫃與幾位正在閱讀的大哥哥、大姐姐之間;小小人兒一刻不得閒,時而將書櫃的圖書一本一本抽出,散亂一地的圖書讓我忙上加忙,或者,突然爬到她完全不認識的大姐姐身後,兩手閒情又熟識地搭在背後。

專心閱讀的大姐姐只能偷偷淺笑裝做麼事也沒發生的鎮定,頭也不回地繼續閱讀。(我真的很抱歉也很佩服這位大姐姐,居然小小年紀便能如此臨危不亂!)



後來,當然速速道歉、收拾散亂一地的圖書,匆匆取走幾本等待分類的讀物與甜心喬離開尚算安靜的現場。


我家的"爬蟲類"真的很能自得其樂,在小小會議室裡獨自一人隨性四處探索。
這個新遊戲→Hide and seek一玩再玩樂此不疲。

我看書,小學步兒忙躲藏。

看她努力地將自己塞在牆角的專業模樣。



穩住腳步,再探出頭來,『 ( 哈~我在這裡!) 』得意又可愛的笑臉



牆角、沙發角舉凡能將她自己塞進去角落都成為甜心喬的最愛。


一歲三個月,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