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40's。

周末兩天,花花姊妹同遊阿瑪家讓媽媽意外獲得新生,短暫又快樂自在的自由日,一連兩天嘴上嚷嚷著:『 一定要寫體驗課記錄... 』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被腦海裡的呼喚吸引了去。
( 咳咳~老師,我不是故意的!真的要開始趕工寫記錄了...星期五之前一定交出來 ( 保證 ) )
沒甚麼!不過就是孩子與媽媽都好愛的「好餓的毛毛蟲」過40周年,腦海裡便浮上給艾瑞‧卡爾的感謝與「好餓的毛毛蟲」、「海馬先生」、「十隻橡皮小鴨」全都聚在一起的可愛想像畫面...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個被P先生在一旁碎碎念:『 不是說要寫記錄?.......,原來林小娃貪玩的遺傳......... 』
也完成了當「好餓的毛毛蟲」、「海馬先生」、「十隻橡皮小鴨」我們同在一起過40周年紀念的畫面。
孩子們好愛的卡爾爺爺筆下超可愛動物未能真實重現,不過,媽媽也過足無人干擾的烘焙樂!

「好餓的毛毛蟲」40周年,給童書界翹楚艾瑞‧卡爾爺爺,謝謝您那足以傳承一代又一代的經典作品!

陸續還會有「好餓的毛毛蟲」40周年兒童版歡慶分享文出爐,敬請期待!!

對了!搶到一本「好餓的毛毛蟲」40周年紀念版限量立體書,又是一個可愛滿點的收穫,也改天一起分享。

你拍攝的 3。


你拍攝的 2。


你拍攝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