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這家「正品蚵仔煎」老店換新裝改頭換面後多了整潔清爽又舒適的用餐環境,當晚店內依舊高朋滿座;我們一行20人浩蕩進入小館還一度擔心沒有位置,在服務人員的指引下拾階而上步向2樓用餐空間。20人分散數桌,開始我們花蓮行第一個小吃名店晚餐。

既然招牌高掛「正品蚵仔煎」,那麼「蚵仔煎」就當然是此店招牌,不容錯過。

上菜囉!「正品蚵仔煎」上桌,賣像還不錯醬料也是精心調製,只是鮮蚵該是季節不對還是怎的?稍嫌小了點。旁邊那一團青菜是單點燙青菜的青菜,別誤以為是隨「蚵仔煎」附上的唷!


「正品蚵仔煎」不只賣「蚵仔煎」,還供應炒麵、排骨飯、滷肉飯、肉羹湯.....等許多小吃。
就像台北一般賣小吃的小吃店,店內供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餐點,只是店面裝潢簡潔俐落,用餐環境舒適清爽,滿適合「既愛小吃又無法忍受小吃店用餐環境髒亂」影響食慾的挑剔消費者。



其他餐點在一手擁抱懷裡的小野人一手吃飯外加餵食的忙碌中錯過鏡頭入列。
有意參考更多「正品蚵仔煎」餐點圖文介紹的朋友請點《這裡》 ,有更多清晰畫面與餐點介紹。


這家「公正包子」列在祥媽的花蓮遊食物清單上。
祥媽與 " 地陪 " ( 老師 ) 利用大夥先至晚上的住宿處卸行李休息時,兩人馬不停蹄地再度驅車前往位於中山路與公正街口的30年老店─「公正包子」( 也算花蓮名氣小吃 ) 給大夥買餐點。


外型只比小籠包大一點兒的公正包子,外皮香甜Q軟、內餡口感有彈性 (不知是否經過甩打功夫?),車上的孩子各個一連吃上3個,接近午餐時間也該是餓了吧!
公正包子店的包子外皮甜了點,但一個僅要價5元,在台北就算是破盤價也買不到吧?!



《這裡》也有照片與店鋪詳細介紹

正品蚵仔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20號之1
電話:03-8323982

公正街包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延伸閱讀 ─ 花蓮深度旅遊之「花蓮好好玩系列」文章
Day 1【花蓮深度之旅】啟程出發,前往美麗的台灣東岸

Day 1【花蓮深度之旅】震憾的太魯閣之旅‧目視「砂卡礑溪」+ 漫步「燕子口」 +漫步氣勢磅礡的「九曲洞」

Day 1【食樂花蓮】「公正包子」+「正品蚵仔煎」

Day 1【花蓮深度旅遊】大小鵝卵石遍佈的‧「七星潭」戲水樂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八月洄澜青蝶飛入海面戲鯨

Day 2【食樂花蓮】花蓮古早味‧「京湘排骨麵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單騎樂活,「鯉魚潭」環湖賞景

Day 3【花蓮深度旅遊】花蓮唯一沙灘‧孩子們的「加魯灣」戲水

Day 3【食樂花蓮】也算圓夢食旅‧再訪「月盧梅子風味餐廳」(鳳凰梅園)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多羅滿賞鯨豚公司《 官網 》

加魯灣小木屋

月盧梅子風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