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R0043397。

這幾個穿著帥氣、拍照POSE一模一樣地排排站,當時臉上還掛著稚氣的小男孩據說是去"草地" ( 鄉下 ) 參加某位親戚的囍宴。當年那樣手扠腰擺出一付神氣十足模樣的拍照POSE是否與今日的小女生拍照得要比出勝利手指頭貼在臉頰處露可愛狀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要從已經泛黃又模糊不清的照片裡指認出任何一位誰是誰的,困難度高達百分之兩百。唯有當時的見證人現今還未老化嚴重的長者才有辦法娓娓道來存在當年照片裡的小故事的吧!這類往事回憶,恐怕就連當事人都可能指著照片裡的小帥哥問:『 這個是誰? 』出現無法辨認照片裡的自己的窘呢!


這兩位 ( 特別是鏡頭最前方這位 ),若不是透過黑白照背面的文字說明,根本很難辨認!
你拍攝的 R0043389。

而這位很Q的北鼻,甜心小野人也只知道:『 北鼻! 』。殊不知這位北鼻已經進階到隨時能升格當"Grand"系列的把拔!( 也根本搞不清楚這個北鼻怎麼會是把拔呢?明明就是北鼻呀!)
你拍攝的 R0043399。

還有這張辨識難度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的合照,也很有趣!現在再來一張同樣人物場景的照片相比照,一定會非常有趣!
你拍攝的 R0043398。

到底小野人有像這個北鼻嗎?
你拍攝的 R004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