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兩位老師開車數百公里運送回台北、而且還是在麻薯店搶購得手的最後一盒「麻吉」,來不及與附近的好友分享已經全數進入家人胃裡。說是為了答謝王小妹受甜心妹照顧而"順路"購回的"歐咪呀給"心意,還是讓人很感動!遲疑了幾天,終究還是Po上來,畢竟落肚的食物算是過去式,没人會要與肚子裡的禮物計較的吧!?


這個造型奇特的record餅來自花蓮人氣餅店→「豐興餅舖」
大餅乾形狀類似LP唱片而得名,除了造型獨特之外,隨著袋口打開飄溢濃郁蒜香,餅乾 ( 麵包烤至酥脆) 入口鬆脆、甜中帶鹹,深得我心的record餅!!



娃娃負責吃掉一大半


甜心妹也一起插花,吃優格配record餅!還熱情地用空下來的那隻手拍拍小人屁股旁的小空位:『 馬麻,坐這邊!
( 小人大概怎麼都搞不懂媽媽怎麼不領情!?如果小人將來也長大升格當媽媽出現肥屁股應該就能懂了!)


大家應該都見過古董唱片吧!


麵包紋路就像這樣,一圈又一圈。


聽著TF老師興奮與滿意度溢於言表地細細分享孩子們畢旅的種種,驚喜遇見成千隻( 三種類) 海豚悠遊於海洋的感動,CJ老師分享夜宿的心驚與孩子們溯溪的驚險與勇氣...............。
除了羨慕,更多了分悠游神往!一個充滿神秘的國度─大海與豚!
( 感謝兩位老師的感動分享!!)

不如,眾媽媽們!今年夏天就來組一團「夏日星空賞豚樂」,一起抬頭仰望滿天星斗、光著腳丫漫步沙灘,一起聽浪濤看浪花 (或許可以加演喝小米酒、跳原住民舞)。暑假行程雖然已經滿到8月初,可是──還有時間,不是嗎?


根據CJ老師說法:應該是掛在網上兩天的脆鳥body。

很漂亮!除了隨TF老師打開塑膠袋封口撲鼻而來必須要一手摀住口鼻暫時停止呼吸外加一手拿像機拍照的不便之外。

比較讓人肅然起敬的是TF老師居然未「聞」之色變!還能侃侃而談脆鳥長嘴的功用...........。
又是一個佩服的五體投地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