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難纏!!

星期一晚上,都要睡覺了,甜心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趴在馬麻身上頻頻抬起頭來追問:『 葛格?葛格? 』。
『 葛格去畢業旅行,星期四才會回來!你想葛格啊!寶貝!
葛格?葛格? 』這小人真怪,怎麼會這麼思念葛格呢?
葛格、阿ㄅ一、阿嬤、阿公! 』現在是怎樣?發現會說話很棒!然後,現在算是在"叫人"練習?!小姐,好晚了耶~ 


現在,連玩溜滑梯都學會姊姊那招頭朝下快速下溜的危險動作了!



睡覺時間拿來做稱謂練習也就算了,甜心小人不睡覺,後來還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星期天送把拔去機場,高速公路上出現一輛車頂載著衝浪板的休旅車,應該是去追逐陽光、追逐浪的年輕人。
『 娃娃快看!那輛車載著一個衝浪板耶! 』
哪裡?
『 那裡呀!右前方那輛黑色的車!  』
『 你應該就是那種會去玩衝浪的人,對不對?! 』P先生突然冒出一句
『 呵呵 ~ 你怎麼知道!  』沒想到才剛起的念頭一下子就被識破。就這樣,我做了一個短暫的衝浪白日夢!

甜心小人做完稱謂練習後,延續馬麻白天的沖浪白日夢。
這小人突然一隻腳踩上衝浪板,搖晃中繼續踩上另一隻腳,雙手扶在衝浪板上,在搖晃中彎身慢慢放開雙手保持彎身平衡動作,再繼續在搖晃的沖浪板上,先穩住腳步慢慢升高身體高度變成雙手張開站立;在浪頭襲來落海之際,鍥而不捨地再接再厲,繼續站上衝浪板.........

小人不是作衝浪夢,小人真的是在玩衝浪,只是,衝浪板換成馬麻的肚子!!這個小人,以後應該也會去玩衝浪!


星期二,娃娃還是不舒服,當然也沒上學,不聽馬麻『躺著休息』的建言,就在家裡看了一個早上的書!!
不知道娃娃這次的病情是上星期的病加上星期一打預防針的關係?還是,跟小可愛的離去有關?

星期三還是不舒服,接回下課的娃娃一臉倦容,
『 等一下吃過午飯,先睡個覺再寫功課! 』
不要,我要先寫功課再睡覺,這樣比較安心! 』好有責任感的孩子



『 寫完功課馬麻騎腳踏車帶你去散步!』
好!我跟Sean葛格比賽!不要告訴他,看誰比較快!  』娃娃很盡力地專心寫功課,就在馬麻教Sean烘焙時。
Sean葛格還是贏過娃娃,就在我們的奶酥餅乾都完成了,娃娃的功課還有五行未完成......噓 ~ 這是秘密!Sean葛格不知道比賽,所以,娃娃不算輸。

娃娃今天表現良好,很開心地跟馬麻上街前,只為了無法做腳踏車一事鬧小彆扭。
你騙我,你不是說要騎腳踏車載我嗎?
『 可是外面下雨呀!改天不下雨再騎腳踏車載你! 』
對呀!妹妹,外面在下雨,馬麻不是故意的,那是沒辦法! 』連很專心在打電動的Sean葛格都出面緩頰了。
唉...有必要為了這種事白費眼淚嗎?


堅持要帶著北極熊一起上街



回家後,連晚餐都沒吃,從房間拖來一床被與兩本書,啃完兩本書後就地呼呼睡著了,伴著濃濃的鼻涕聲睡著了。


長出來有小山 ( 鋸齒) 形狀的新牙



阿ㄅ一?阿ㄅ一?上!(把拔?把拔?在樓上) 』非常思念把拔的小人,還帶著深鎖的眉頭與焦慮的心情欲衝上樓找把拔。


這星期的語言進展也還是持續的讓人目瞪口呆中...

星期一早上
『 美眉,你不可以一個人上樓,這樣很危險!你知道嗎? 』
知道! 』嚇死我了,這個用一手扶著牆面、走在樓梯上的小人居然會適切的回答知道

星期四晚上等著接在蘇珊老師音樂工作室下課的姊姊與禾禾葛格
把拔,car! 』 意思是→馬麻開把拔的車
『 對呀!馬麻開把拔的車。美眉你會開車嗎? 』
不會! 』小人坐在後座的汽車坐椅上,就很認真的搖頭說不會


哈ㄍ一晚上拖著行李箱與玩樂四天的疲累回家了!
『 你終於回來囉!美眉好想你!好玩嗎? 』
累死了!
就這樣,四天的畢業旅行只有三個字形容!XD ~~~


給「為家去打仗」的辛苦的把拔,你的孩子都很好,非常想念你。
家裡一切安好,除了很想念你之外。台傭也還在家繼續盡責的照顧你的孩子,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