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R0049630。
( 6個月~42個月適用的Infant-Toddler Playland )

終於面對現實開始動手清整堆滿車庫的一拖拉庫二手物品了,好累!!
原來,整理東西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若不是面臨即將入庫的車進不了車庫,這些整理工作大概還會再繼續的以鴕鳥心態冷處理 ( 也就是視而不見的不處理法!! ) 。

兩天才整出一點點東西,大多只是將原本安然在車庫或儲藏室的東西堆滿客廳,頭有點大!完全不知道下一次辦「Garage sale」還要等多久,於是,先放上來露臉,在無畏風雨、一年365天開放的「晴雨365二手屋」開放二手物品拍賣;第一批露臉的物品多屬嬰幼大型用品,有需要看更仔細的可以點選《這裡》有更多詳圖可看。今天的拍賣物件狀況大多不錯,其中也有近乎全新的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先看看,陸續還會有運動用品、旅行用品、家居用品與廚房用品會出現 ( 得讓頭很大的主婦慢慢整)。

有意加入「晴雨365二手屋」聯合拍賣的朋友也可仿照上傳物品圖片留下連結 (只接受一般家庭的一般物品拍賣連結,太過私人物品或商業拍賣不在此列),我們可以做個連結串連擴大拍賣物品。

物件一‧這個6個月~42個月適用的Infant-Toddler Playland 很適合需要做菜又要兼顧寶寶的家庭,兩片遊戲版 (黃,白)有多種遊戲可讓寶寶探索玩樂不孤單。
不用時的六片一次用附贈的長條棍狀物串連收整,減少空間占用。
當初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保存完整,玩具部分皆可正常順利操作,狀況八成新。唯一的問題見下圖

R0049644  playland 2

問題:下圖鏡子下端部份有點類似鏽蝕問題
你拍攝的 R0049629。

物件二‧Combi洗澡椅止使用過兩次,因小野人不愛坐而放棄使用。
》近乎全新。
你拍攝的 DSC07695。

物件三‧Combi EG AT730 五合一推車(新生兒汽座/提籃or搖籃/新生兒面對面推車/平躺推車(AB車)),小野人使用近一年。(因為小野人是母乳寶寶,所以出生第一年幾乎都是用親密揹巾背在身上)
嬰兒手推車 > 五合一 > Do!Kids5
汽座0-1歲約10kg
平躺推車 2m-1歲
輕型手推車 4m-2歲
( 附說明書 )

你拍攝的 推車加汽座。

汽座新生兒內墊
為未滿6公斤的新生兒提供良好安全保護。
你拍攝的 提籃。

嬰兒的面對媽媽方向推車
你拍攝的 推車加提籃(側面)。

狀況良好
你拍攝的 推車。

太空吸震素材【Egg Shock】
採用可保護蛋從高處墜落不破碎的材質。其瞬間吸收撞擊力的特質,可徹底保護寶寶脆弱的腦頸頭部,預防突如其來撞擊的強力搖晃造成的可能傷害!(AT-730系列)(EG系列)

說明書    推車前欄解開

物件四‧Aprica360度可平躺170度汽座 ( 附Aprica頭枕)。
》坐墊布套與安全帶地方有霉斑無法清除與調整方向的控制鍵有點卡 (每次都需要手動調整幫助歸位,不影響調整方向功能),汽座安全部分不受影響。(可先看過物件 (限台北市區))
你拍攝的 R0049625。


R0049623   R0049626

體重2.5公斤~18公斤以下,身長49cm~105cm的baby使用
你拍攝的 Aprica car seat。

物件五‧九成新Safety 1st Booster seat。加到大人餐椅上增加baby用餐高度的椅子 (如果沒有highchair)。攜帶Baby外食餐桌高度不夠高時的baby專用椅,可摺疊收藏輕巧、易攜帶。( 附說明書 )
你拍攝的 R0049782。


R0049784  R0049785

物件六‧Evenflo超輕型提籃汽座 (可當孩子的扮演遊戲玩具 )
你拍攝的 R0049778。

物件七‧三歲以上幼兒學習桌椅
你拍攝的 R0049621。

有白板功能

R0049622   R0049620


拍賣規則:
1‧台北市區可看貨
2‧運費自付

物品價格:以下價格皆以新台幣標示
物件一‧800元 ( Infant-Toddler Playland ) ( 此物件已於10/17寄出,將於10/18送達,運費400元 )寄件通知已發送至雙子媽信箱,請雙子媽上網收信,謝謝您!!SOLD
物件二‧600元 ( Combi 洗澡椅 )(物件已出清)
物件三‧6000元 ( Combi EG AT730 五合一推車 ) ( 此物件為莎莎所有 10/25最新)SOLD
物件四‧2000元 ( Aprica平躺型汽座 ) (此物件以為C.K.所有 10/21最新)SOLD
物件五‧600元 ( Safety 1st Booster seat ) ( 此物件已為「愛心梅子」所有 ,物件已於10/17寄出,將於10/18送達,運費250元 ) 寄件通知已發送至愛心梅子信箱,請愛心梅子上網收信,謝謝您!!SOLD
物件六‧100元 ( Evenflo超輕型提籃汽座 )SOLD
物件七‧200元 ( 幼兒學習桌椅 ) ( 此物件已為Eliza 所有 10/13最新 ) SOLD
物件八‧800元 ( 有三段調節高度功能的嬰兒床+Combi床墊。拍好的照片不見了 ) SOLD


延伸閱讀
【拍賣專區】「晴雨365二手屋」第二波拍賣物品(生活、運動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