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喬一向愛看貓、狗這類可愛動物,外出散步尋找追逐貓、狗蹤影是甜心喬的歡樂時光!


就是這兩隻可愛、乖巧又漂亮的大狗,溫馴又可愛地引起路人甲、乙、丙、丁的駐足圍觀,在徵求漂亮大狗主人同意觸摸的路人甲、乙、丙、丁紛紛探出大手、小手輕輕地撫摸乖巧至極的漂亮大狗。

我們母女三人也加入路人甲、乙、丙、丁的駐足圍觀行列。→先站立保持距離地觀察大狗被撫摸後的反應,→確定安全無虞後繼而蹲立矮身貼近→大狗靈性地自動靠近圍觀的我們。


只是.................第一次(Oct.13,2007),甜心喬近身接觸平常遠觀看似可愛的動物,原來的期待卻變了調。留下第一次與一向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的緊張與不安的畫面!


甜心喬原本還好奇地站立觀望,隨著大狗的趨近,立即轉身投入我懷抱。大狗也不放棄地再度靠近好奇的甜心喬,距離縮小至甜心喬的安全警戒範圍,呵~甜心喬不得不伸出肥短可愛小手拒絕大狗決心讓甜心喬近距離看個仔細的體貼心意。


大狗被拒絕轉身離開後,竟又回頭再試一次!


這一次真的讓甜心喬心驚驚了!

以後,再有這樣的路人甲、乙、丙、丁圍觀時,我們還是保持距離以高度俯視的安全姿勢,遠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