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出門前,阿Teen少爺疑惑地問:『 你打扮成這樣!要去哪?
『 看電影啊! 』
趁把拔不在去約會啊!?
『 哈~對呀! 』

哈~哈~~ 當下,我真有拋夫棄子的一派輕鬆與難得的愜意、難得的清靜。
....................................................

車子沿著信義路開去,搖滾樂當背景,遠方的全世界第一高樓Taipei 101是標的,璀璨亮眼地矗立在燈火輝煌的夜。


感謝Crystal與Stenve的熱情邀請,讓EMBA隨班附玩的我也能一起感動於這真人改編,蘊藏人生哲理的回憶故事電影。首映會不乏多家媒體記者現身其中,神秘嘉賓→明碁李董事長也親臨現場一起感動,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也一起感受Peaceful Warrior 超感人、超勵志的好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 Peaceful Warrior )一本由是丹‧米爾曼( Dan Millman )半自傳體的真實小說改編,這本作者親身經歷的原著小說轟動全美並暢銷數百萬冊,並被翻譯成29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整部電影充滿了生命啟示與正面積極的力量,由
維克多沙爾瓦 ( Victor Salva )導演尼克諾特 ( Nick Nolte) 飾演智者蘇格拉底,新生代男演員斯科特麥克洛維茲 ( Scott Mechlowicz ) 飾演作者米爾曼,愛咪史瑪特 ( Amy Smart ) 演出丹的心靈伴侶喬伊。

 
故事中的丹米爾曼是大學裡的風雲人物,擁有人人稱羨
的完美體能、成績優秀、家境富裕,還是獲獎無數的奧運體操選手然而卻在每個晚上都被惡夢驚醒。在某天深夜又被惡夢驚醒的丹走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遇見一位身懷絕技並充滿智慧的神祕老人,老人的出現讓丹的命運出現了轉折,因為他充滿哲理的話語與神秘的作風,丹稱之為蘇格拉底。這一場突來的車禍將丹的人生打入谷底, 在絕望中丹接受蘇格拉底的指導,讓丹的命運起了決定性轉折

 

There is no starting or stopping , Only doing. 』這是神秘老人對丹說的其中一句話


電影結束時,我瞥見坐我左邊的Annie用手拭去感動淚珠,同樣淚光閃爍的我看完這部首映電影後,除了感動之外還要強力推薦。10月26日正式上映時,不容錯過發人深省的好感動電影。


『生命並非私人事務,唯有透過與他人分享和故事的教訓,才具有意義。』─ Dan Millman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從
1026日於信義威秀、真善美、長春戲院感動上映。電影發行得藝國際媒體、贊助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也決定將部份票房收入捐給心路基金會,希望藉由此片能散發更多的愛心與鼓勵,集合眾多的小我,擴張為影響社會的正面力量。



集合眾多的小我,一起將愛心送到心路凡購買電影票一張,得藝國際媒體將為您捐出10元給心路基金會

心路活動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30001073465


Peaceful Warrior官網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中文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