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女孩,讓我為之深深著迷。


忘記那天讓妳哭得梨花帶淚的原因了。後來,那件讓妳傷心哭泣的事,也忘記有沒有獲得解決!
只是看著妳的臉,眼裡含淚、可憐又無辜地望著媽咪。

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我的天哪!


妳一臉無辜!鼻子上還懸著一滴淚!




這樣還不夠,連睡覺姿勢都可愛極了!!

側面姿勢



連小屁股都可愛!!



還有,在媽咪懷裡要搶媽咪相機的頑皮的妳也超級可愛!!



天哪~ 怎麼會那麼可愛呀!我的寶貝!


恭禧妳!

甜心女孩,我的喬。

妳在今天晚間(Oct.07,2007)七點零三分,用你生疏、搖晃的稚嫩步伐邁向媽咪。 
妳人生的第一步!( 雖然只搖搖晃晃地移動了兩步)

我們感動交加一起見證你的成長與努力;
也一起分享你的快樂與驕傲。

許多關於你努力成長、學習的點點滴滴,
忙碌的媽咪都還來不及紀錄 ,
你就又給自己與媽咪一個大驚喜,
一個「Can not  talk , but can tell .」的小寶貝,
我的甜心小寶貝。

姐姐、媽咪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牽著你的小手,
陪著妳一起走、
陪著妳一起跑、
陪著妳一起跳、
陪著妳一起認識、玩遍這個美麗的花花世界!

愛妳,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