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娃娃學校當完第一天的「晨光愛心媽媽」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甜心喬測試GX100。
本來想帶新歡去娃娃學校測試廣角鏡頭的功力的,可是匆忙出門卻忘了隨身攜帶!

這張甜心喬的照片是在運動選項下拍的。終於擺脫「飛影功」的魔掌了,「哇~哈~哈~~哈~~~」。有沒有看到甜心喬的臉部表情超清晰!


拍完甜心喬到戶外拍小花,測試一公分微距拍攝的魅力。歐~天哪!


沒想到,微風吹拂時的「微距拍攝」也能清晰無比。
開心 ~ 給他一整個開心。


這張娃娃在行駛中的車內拍的照片也還行 ( 沒開閃光燈喔!),想說先用「夜間拍攝模式」來玩一玩。


顏色好像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不漂亮 ( 跟我的舊愛Nikon995比較起來)。其他很多功能都還在把玩中,期待越玩越上手......


所有的配件都在這兒,搭配4G記憶卡,應該可以滿足又愉快地狂拍一陣子了。



Honey,感謝你不辭辛勞地開車載我東奔西跑、陪著我「貨比三家」不吃虧。
雖然你說:『妳太急了!不然應該還可以用更划算的價錢買到.....』( 但是我認為這樣已經夠了~)
雖然,我在相機到手後,立刻像個新玩具剛到手的孩子開心得意地把玩而冷落你,
雖然,你在我把玩新玩具時偷偷地笑我,

儘管如此,你還是我的最愛。
最~愛~~~你了!
謝謝你將你的體貼與愛化作行動陪伴我,讓我稍稍釋懷關於「相識九年」的雜音。


娃娃的:『馬麻~我買給你!我用我銀行的錢買給你,反正我的錢很多,下次再拿紅包就有更多錢了。』
吾家有女初長成。
娃娃真的是發自內心、誠意十足的說出這些話。( 雖然母愛機的壽終正寢娃娃是難逃干係的...)
真的很感動。

猶記得,前年問娃娃銀行的錢要不要領出來給我們時,娃娃還似懂非懂的說:『不要!我的錢要放在銀行裡生很多baby ( 利息 ),我不要領出來!』的稚嫩回答。

孩子好像在一夕之間成長。


謝謝你們,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