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索尼P200「母愛機」( 專拍小孩生活成長點滴),正式於昨日告終,以「無法收回的鏡頭」姿勢對我說:『掰掰~』。( 這個畫面,看起來有點像是對我「吐舌頭」說:『我無能為力了!』,搭配開機或關機發出ㄍㄐㄧ~ㄍㄐㄧ的聲音以及鏡頭努力想伸縮時的抖動。畫面實屬悽涼)

所幸,事情發生在我到娃娃班上拍完「中秋節特輯」活動,上傳完照片之後,嘿~還算有點良心!也不枉我平日對她的寵愛心意!但是,對於毫無預警的告別,仍要小小地給她抱怨一下:『ㄨㄟˊ~ 今天可是娃娃自然體驗的日子ㄟ,搞什麼嘛~什麼時候不挑,挑這時候「掛」!讓我得用手機免強充當相機在雨中閃躲拍照!切~』

就這樣~也不知是不是平日受到娃娃吃飯打翻水的免費「泡湯招待」?還是甜心喬有事沒事就愛抓它來玩「扒眼皮」 ( 鏡頭保護蓋)遊戲的關係?總之,這兩個人是難辭其咎的!

幸虧,負責招待「泡湯」的娃娃,前一陣子還誠意十足的對我說:『沒關係!我買給你!』。所以,還不至於投訴無門。

掰掰囉!我的「母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