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不到感恩節。但是,我想就最近在我們發生的一些事情發表一篇感謝文。( 其實,正確的說是,這是一篇累積了很久~很~久~~的感謝文)

首先,從上星期我家的Mr.P抱回來的一箱柚子開始說起........

那一箱「老欉」文旦,是Mr.P「其樂融融」( 咳~咳~同桌玩「」時,其樂也融融的朋「」) 的朋友→Tiger送的。這不是我們家第一次吃到Tiger送的水果,一直以來,三不五時我們家會有雲林當地採收的大顆蒜頭、早上才從土裡拔起的新鮮地瓜 ( 晚上就會「宅急便」專人送到出現在我們家 )、各種新鮮蔬菜、「邢家大少」的超好吃蘿蔔乾以及小魚乾、蔓越莓、新鮮水果、香菇、季節禮盒...........無一不足。Mr.P身邊多幾個像Tiger這樣的朋友的話,我們家可以開百貨公司了。 ( 已經可以開家小型的百貨公司了。)

再來,這星期的某一天,Mr.P中斷給娃娃講到一半的睡前故事,到門口迎接同樣是專人宅配到府的又一箱「老欉」文旦,這次的專人是小閔哥。每年逢年過節也一定不例外地固定收到年節禮品,是一個溫馨的禮物,是一個很大的感謝!
文旦

昨天中午,正在等待娃娃放學的時間,接到一通Phillip媽的問候電話:『娃娃媽~你在忙嗎?』、『我又訂了你老公很愛吃的蜜梨了,等一下你會在家嗎?』、『我大概20分鐘左右會到』。( 連我老公愛吃的水果都記得,這是我的朋友!)
就這樣,掛了電話接娃娃回家,回到家後20分鐘左右,又是一個專人宅配到府的一大箱「甜蜜蜜」蜜梨。這時候,就算Phillip媽送來的是一大箱的苦瓜,也會是甜蜜蜜的。不只如此,各地的名產、出國遊玩回國後的「伴手禮」也少不了。還有,大人小孩感冒、生病的關心問候!


昨天晚上,廷媽專人「宅急便」給娃娃今天自然體驗課用的昆蟲觀察盒,我認識廷媽也只不過才21天,見過4次面。對於這樣的體貼心意,我能錯過,不感動一下嗎?

還有,從5月我又開始「搞」部落格之後、在版面編輯部落格相關工具諮詢、以及一堆我看來是鬼畫符的CSS催眠碼的解答老師「強」,不眠不休沒有薪資報酬的遠距教學、即時線上解答,在在都讓我大大感動。還有,就連剛才正在享用晚餐的歡樂時光,我也沒放過問問題的機會,只是,從部落格問題換成相機。

另外,上星期,剛入秋稍感涼意的衣櫃換衣季,甜心喬滿滿一大箱充滿了愛與祝福的新衣 ( 真的是滿滿一大箱 ),也是延宕一年以上的感謝。二伯母、柔柔姐姐、TOMY哥哥、M&M嫂嫂、CANDYㄚ姨、ANGELAㄚ姨、DORISㄚ姨、GLORIAㄚ姨、HIROMEㄚ姨、大伯母、VICKYㄚ姨、SELINAㄚ姨、JOYCEㄚ姨、HINOㄚ姨、PHILLIP媽、JUDYㄚ姨、羅嫻ㄚ姨、JASON媽、VIVIANㄚ姨、ALLEN叔叔、JIMPJ叔叔、大頭媽、禾媽 ( 我的育兒「維基百科 」)、還有把拔 EMBA的所有阿姨叔叔、CB舅舅、大姨、二姨、愛愛、阿公、阿嬤 ( 親人也一併,一起感謝!反正,是感謝文嘛~)。


除此之外,CANDY、羅嫻、DORIS、愛愛、ANGELA的體貼關懷與出遊回國後的「歐米亞給」,也是經常拿到手軟 ( 幾乎是從小到大通通有獎 )。還有,就算無法成行出國也能委由專人買包的「貴賓專屬貼心服務」,還有,公司團購的美食就連沒訂貨的主婦也一概無料享用;再來,愛喝咖啡的我,永遠不缺咖啡豆,因為咖啡豆以及咖啡醋固定有「供應商無料供應,還專人宅配到府。

太多~太多~很難細數的問候、關懷、禮物 ,我一概悉心收藏著;這一份屬於你我的資產,甜蜜蜜的友誼之果。謝謝你 ( 妳) 們~我的朋友


最後面這一段,要特別獻給陪著我走過青澀歲月青春的你 ( 妳 ) 們 (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不懂?),咳~咳~好吧!我還是把話說的更清楚一點,就是20年前的學號是762001開始的你 ( 妳) 們。對於,你們不離不棄的陪伴,那碗全宇宙最~最~~~美味的米苔目、頂樓鴿子籠的觀星站、同房鄰床的我的專屬財務長、還有我們特有的「金門名產」..............所有一切的點點滴滴,只有你我才懂的幽默與歡笑。在彼此四目交接後,發出默契感十足的會心一笑或哈哈大笑。以及,不定時的垃圾傾倒,個人專屬的垃圾車!

謝謝你!我的朋友。有你們真好

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