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蘿絲去散步」→這本繪本一直高居「娃娃寵書排行榜」冠軍寶座,而且,多年不墜、百看不厭。



我問娃娃:『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這本書?』( 其實,我心裡早有答案。)

娃娃邊笑邊回答:『因為這本書好爆笑喔~ㄏㄜ~ㄏㄜ~』


翻開這本文字簡單、內容精采、懸疑的繪本,故事就在母雞蘿絲的優雅步伐中展開,心懷不軌的狐狸尾隨母雞卻糗態百出‧‧‧‧‧最後,狐狸還落得被成群結隊的蜜蜂追趕、落荒而逃的悽慘下場畫面。

娃娃從三歲開始就慢慢懂得欣賞畫面中的詼諧幽默;作者精心安排的情節、簡單的故事,讓每一次的親子共讀充滿歡樂的笑聲,這就是娃娃深愛「母雞蘿絲去散步」的原因。


有機會的話,不妨到圖書館一窺究竟,來場「親子開懷樂共讀」,盡情浸淫在筆者精心安排的幽默故事中,一起享受充滿溫情與溫度共讀時刻;也讓大人忙碌、嘈雜的心情獲得舒解與沉澱。

跟孩子一起放聲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