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甜心喬「寵書」新進榜名單之ㄧ→「小鵪鶉捉迷藏」,甜心喬無法抗拒的魅力書!


最近,抱著甜心喬經過書桌、房間書櫃、床上、客廳沙發、餐桌.....等地方 ( 這家人的看書習慣很糟糕捏!走到哪,看到哪!看到哪,丟到哪!所以,看了一半的書經常找不到。),只要甜心喬目光掃到這本書,一定發出『ㄣˋ~~ㄣˋ~(那個~那個~)』外加標準動作「食指狂對著遠方用力甩去」以及「身體往目標物飛撲過去」的勁道,簡直讓人招架不住! ( 常常讓我搞不懂她那一串『ㄣˋ~~ㄣˋ~(那個~那個~)』到底是指哪個?到底要什麼東西?而且,愈來愈重咧!)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在,我等娃娃挑睡前讀物的空檔捕捉到的經典畫面,可惜的是沒有聲音檔。

就在娃娃站在書櫃前挑選睡前讀物時,我轉頭瞥見5秒鐘前,才被我放在床中央的甜心喬正試圖翻開這本書。甜心喬用那不太靈光的兩隻小手舉起這本書,試圖學我兩手翻開頁面不果,然後,書掉下來 (這本書對甜心喬而言,應該算太重了);後來乾脆就讓它攤在床上,繼續翻頁,一翻開「青蛙跳出來」這個畫面時,突然之間,整個人由原來的坐姿改成向下趴看姿態、嘴變「ㄨ」字形、口中發出『ㄨˋ~ㄨ~~』的激動聲音。( 好像在練瑜珈喲)


我的天!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這本書真的很棒!我也好喜歡。畫面簡潔有力、色彩亮麗鮮豔、劇情時而逗趣時而緊張。如果你家也有小小孩,考慮買一本吧!( 或者,到圖書館借回家看都好。)

總之,是一本非常直得推薦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