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甜心喬昨天下午與愛爸一起玩wii sports《baseball》時,全神貫注、努力揮棒的可愛畫面。


任天堂公司應該選派甜心喬當wii廣告最佳代言人的!!而,未滿一歲的「小小愛wii人」讓wii的愛用者年紀從0開始,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一起來運動。是不是很有說服力?


更早之前,還有一段甜心喬空手玩wii sports《tennis》時,完全投入、忘情演出的精采爆笑影片。

從我們家開始出現wii的第一天起,甜心喬就深深著迷於大人手上這個「新玩具」(wii遙控器),撲、爬、搶、奪、尖叫連連,就是要「玩」wii。從「啃咬」品嚐味道開始,進化到將之放置後腦杓當成電話講不停,再進化到眼睛緊盯畫面、口中尖叫吶喊、揮舞手上遙控器專心致志的玩wii。


我們家的「小小愛wii人」「說」:『〈每天「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