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娃娃在值得紀錄的第一天上學日 ( 9月4日) 以雀躍又期待的心情開始。沒有賴床、沒有下床氣,只有滿心的期待與滿臉的喜悅;以及一天的好天氣!
用完營養早餐後揹起書包,上學去!

在家門前留影(笑容有點兒不自然)

在早晨和煦陽光中投照下的「娃娃與媽媽」的影子


溫柔地婉拒我的手,堅決地說: 『我自己走!』 。表現出長大的決心!

一個人走得飛快,我還要小跑步才跟的上開心愉悅又飛快的步伐。

『我愛你!超級愛你!祝你今天有個愉快的一天,嗚嘛(親吻)。如果,有聽不懂的地方要記得舉手問老師喔!也祝你交到新朋友!資料袋要記得交給老師喔。』緊緊擁抱著開心期待心情大過焦慮的娃娃(外表看起來),如雨般親吻飛快地在娃娃臉頰落下。
愛的擁抱後的娃娃,開心嗎?


還是不怎麼放心的跟上去,『我要自己進去』娃娃與氣非常堅定,『喔~好吧!那~你走你的,我走我的。』...〈這位媽媽也太放不下了吧!〉。娃娃繼續用飛快的步伐企圖甩開我的陪伴。
進教室。最後第二個進教室的學生


媽媽說的話還記得。轉交資料袋給老師中


後來發現,放不下心的不只我這位媽媽而已。放眼望去~一堆好嗎!


放學後,在約定的地方左顧右盼等不到人。吼~這位小姐第一天就排錯路對擺烏龍!(切~難道排路對回家也可以恍神嗎?)

尷尬了齁~

回家後的工作 ─ 擦桌子(每天的家事負責)。也是以愉悅的心情開始(然後~邊擦桌子邊玩)


睡前閱讀。 「小阿力的大學校」新生的心理建設用書。


順便留下一張娃娃與媽媽的「小手與大手」,見證娃娃的成長。

今天的「新鮮人的第一日」可謂功成圓滿,除了回家功課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