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如同標題─「無關政治」,主婦應付柴米、油、鹽、醬、醋、茶、幾個小孩生活養育都忙到翻過去了,哪有多餘的精、力、神去搞那麼費神又難懂的東西呀!


連著兩天(上週五、六)開車去信誼(親子遊戲書房與研討會),一幅巨大廣告醒目的藍就這麼矗立在總統府這個紅白為主的大建築物前,不多看一眼都難。

Peace Forever !廣告標語下得多好~搭配不同族群、人種、不分大小、沒有國界大家一起手牽手環繞著地球(有啦~還是看的出來一個「綠色蕃薯」當主軸),從家裡出發一直擴大到全世界,Peace Forever !

這幅巨大廣告看在政治人物眼裡不知作何感想?也應該將賓拉登與布希、印尼、世界角落各地的『思想偏激、行為走極端』的和平破壞者一起加上去,大家手牽手,一起Peace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